感谢我师父吧

大陆大法弟子 如初


【正见网2018年11月2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至今已经有二十三个年头。时光荏苒,我与上亿的大法徒一样,在这道德日益下滑的红尘浊世中,在法轮大法中提升着自己,向世人讲清着真相,守候着人间最后一片净土。法轮大法的法理净化着心灵、提升着境界、指引着我返本归真的路。

一、喜闻佛法

一九九六年的夏天,我丈夫早上去晨练,他被法轮功舒缓、祥和的音乐吸引,认为这也是锻练身体的功法,就跟着炼起来。炼了几天,觉的身体轻了,心里宁静了,又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就拽我一起去炼。(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被迫害后,他害怕不炼了)他说:“我觉的这个功法挺好的,你去炼一天看看怎么样?”。当时我身体有很多种病:颈椎病、十二指肠溃疡、胃病、神经衰弱等等。

我第一天去炼功点,炼第二套功法时,就感觉颈椎很舒服,手心有热浪涌动,全身感到能量很强。我很惊讶,这个功法真好,好象真的能治病。一个月后,我的神经衰弱好了,睡觉一睡到天亮,而且特别香甜。胃也不难受了,全身的舒坦无法用语言形容,原来无病一身轻不是形容词,是真实的存在!

一次炼第五套功法时,出现了《转法轮》中说的:“还有一种状态,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我越炼越舒服,越炼越爱炼。原来书中说的都是真的!修炼法轮功的感受冲击着我从小被灌输的无神论观念,我遇到了真正的佛法,原来真的有佛法!我从心里发愿,我一定会坚修到底。

二、师尊呵护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惨无人道的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酷刑、判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报纸、电视一言堂的对法轮功诬蔑,对师父诽谤,毒害了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看到迷中的世人被蒙蔽,跟随中共的喉舌诽谤佛法,我与同修很着急。师父说:“从现在开始,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放下长期执著的人心,全面开始抓紧救度世人。一旦目前这个阶段过后,众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将开始。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1】

我与当地同修开始了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历程。随着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家也开了朵小花。我边做资料,边发资料,自给自足。我和另一个同修A姐,开始在当地发资料。后来想到农村的众生没得救,农村的同修少,我们开始往周边农村扩展,由近及远,走遍二十三个村屯。我俩发资料之前,先发正念,清理所到之处的邪恶生命及因素。我们一路做的很顺利,一般都是晚上出发,同修开三轮车送我俩到屯子边。我们开始带一百五十份,后增加到二三百份小册子、《九评》等。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很黑的夜里,找不到路就求师父。就会很顺利的找到路口。其中的辛苦自不必说,可想到看到资料,明白真相的世人,什么苦都不记得了,只有欣慰。

随着轰轰烈烈的做事,人心也起来了,骄傲心、显示心、做事心、妒嫉心、最严重的是色欲心。因学法少,不知道修自己,放纵自己的行为,犯了严重的错误。后来在一次白天去农村发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构陷。我们从村子上大道时,碰上来抓我们的警察。我俩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在监狱中我出现了病业假象,流血不止,十几天我就瘦的皮包骨。有一个同修说,她就是我这种状态,到法外(监狱外面的医院)做了子宫肌瘤切除术。意思是我的状态也是子宫肌瘤。我想:修炼十几年了,以前的病全好了,从来没有过病,师父把我身体早就净化了,怎么能有病呢。这不是病,是假象,我要是去医院治病,符合了人的状态,把自己当作一个常人,我可能不会活着回家。我把心一横,把我的命交给师父,生死由师父说了算。当时会背的法少,我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念睡着了。第二天早晨,我突然发现流血量减少了,几乎是不流了。我好了!我从心里感恩师父,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说:“今天在个人修炼中几乎没吃什么苦,而你们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罪业也没叫你们自己承受,同时以最快的方式给你们提高着层次,保留你们过去好的一切,而每一层次中又给你们补充更好的,”【2】师父的洪大慈悲,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为不争气的弟子承受太多太多,我不由的眼泪夺眶而出。心想:师父!做您的弟子真幸运,我一定跟您回家!

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和另外两个同修,往山上走,走到半路,她俩口渴找水喝去了。我说:我不渴,我身体是个小宇宙,有的是水。我一个人很吃力的往山顶走,快到山顶了,我看到师父站在山顶上。我喊了一声:师父!师父伸手把我拽了上去。之后师父就不见了。我一个人躺在山顶上,感觉一股强大的热浪冲击着我的身体,身体在一层层增大。醒了之后我想大概是师父给我灌顶了吧,身体增大应该是我提高层次了,师父看到我的心性提高上来了在鼓励我。我身体恢复很快。迅速瘦下的身体又迅速胖了起来,十几天我就胖了十多斤。是师父时时在身边护佑着弟子,伟大的师父不计弟子的过往之过,弟子有一点点的進步,师父都给以鼓励。感谢师父!

三、以德报怨

四年后,我冤狱结束回家。丈夫由于我这几年受迫害,心情压抑,变的脾气暴躁,一点小事就发脾气。整天喝酒度日,对我怨恨满腹,还在外边有了女人,面对这样的丈夫,我真是难以接受。我这几年的工资,单位没停,一直在开,他给我花了不少。他也开工资,按说用不到我的钱,这可能都是因为他在外面有女人,才用到了我的工资。我心里极度不平衡。质问他为什么花我的工资。他很随便的说,他的工资不够花。

我对他的怨恨,触及了他恶的一面。他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对我发脾气时,我解释一下,他就说:你还敢顶嘴。好像我炼法轮功被迫害,地位也低人一等了,有时伸手就打。有一次因一点小事,他又打我,我夺门就走。来到大街上,我惭惭平静下来。师父的法打到我脑子里:“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3】我慢慢理清思路,一点点的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怨恨心、利益心、妒嫉心。心里否定它,那不是我,真正的我是同化法的,先天的我是符合真、善、忍的。渐渐的我不再觉的委屈,而是想到了他这些年的不易,他一个不修炼的常人,由于我的被迫害,忍受着来自亲朋、单位和社会上的压力,还曾经因为帮我转移打印机在公安局被关押两天,差点被定包庇罪判刑。我没有体量他的难处,只是想到自己受到的伤害和委屈,多自私啊。想到这,我觉的自己真是个不合格的大法弟子,愧对师尊这么多年来的教诲,愧对师尊这么多年来的呵护。我快速走回家,回到家,我乐呵呵的和他说话,他惊奇的看着我,他也心平气和的和我说话,就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以后他再也没打过我。向内找真是一个法宝!

很长一段时间我丈夫腿走路不灵敏,手动作缓慢,他也不在意,我说服他后,陪他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颈椎管狭窄。医院大夫说:得去做手术。我和儿子商量,都不想去做手术。因为手术不好,就要瘫痪,甚至下不了手术台。以前也有做这种手术病人下不了手术台的,还是保守治疗吧。过了两天。我儿子打电话说:他朋友介绍一个骨科大夫,不用手术 ,用中药敷药就可以。我们去了那个大夫那儿。大夫说他是祖传秘方,敷药必须在家静养四十天。大夫来我家给我丈夫敷上了药。我精心的护理丈夫,每天给他做饭、洗脸、洗脚,几天更换一次药。在我的细心照料下,丈夫恢复的很快,以前沾火就着的他,也变的平和了。我给他听师父讲法录音、真相交流、《忆师恩》,安装了新唐人电视 。他很爱看《漫谈党文化》视频,我找同修下载了全集给他看。以前我曾劝他退党,他就是不听,一说就火冒三丈,说我反对共产党。这次他明白了真相退了党,也不反对同修来我家,说话也和善了。我也感受到了自己心性的升华,我体会到以德报怨的美好境界。原来周围的环境就是我心性的对映。以前看到丈夫的都是缺点、不足。现在我看到原来他身上也有许多的优点和长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四、这是俺儿媳妇

婆婆八十多岁了,一个人生活,身体不好,常年吃药打针。我有两个小姑子,大小姑子在外地,过年才回来一次,住几天就走。二小姑子也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婆婆。我就经常去婆婆家照顾她,我经常剁好馅、和好面,拿到婆婆家包饺子。婆婆年龄大了,很多东西咬不动。我就常给她包她爱吃的饺子。她家楼上的邻居看到了说:你儿媳妇真给力。有一次,我给婆婆擦玻璃。婆婆家的邻居在外面问,谁擦的玻璃呀。婆婆说:我儿媳妇擦的。邻居说:她擦的玻璃真亮。婆婆住院,我陪着她楼上楼下做各项检查。做胃镜时,婆婆害怕了,我告诉婆婆别害怕,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我们师父就管你了。她点点头。她住院期间,我经常给她做可口的饭菜,买她爱吃的水果,不管多贵,我都给她买。别人都说:你儿媳妇真好。大小姑子说:咱妈拿你当拄棍了,意思就是离不开我了。每次过母亲节,我都给婆婆买礼物。每次婆婆上街,碰到熟人,婆婆总爱自豪的介绍:这是俺儿媳妇。

每次年节,我都先给婆婆打扫卫生,洗被子。然后再干自己家的活。大小姑子过年回家,看我把家里的活全干完了,感动的说:谢谢二嫂。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才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她为了感谢我照顾她妈妈,替她承担了很多她应该承担的责任,就拿出项链和玉让我挑。我说:这么贵的东西我可不要。每次去婆婆家我都买很多菜,丈夫和儿子中午下班就让他们直接到婆婆家吃饭,做好菜,包好饺子。再打电话叫二小姑子和姑爷回来吃饭。走时,再叫二小姑子把吃不完的菜拿走,省的她回家做饭。我要是不修炼,我是不会这样做的。我修炼了,是师父叫我对谁都好,为别人着想,做事先考虑别人。师父说:“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4】

五、梦到贵人

从监狱回家后,调整了一段时间,我又开始走出去讲真相。打真相电话、电话对讲、邮真相信、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台历。

在打对讲电话时,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对不同的人,就得从不同角度去讲,我把同修的对讲经验借鉴过来,多看讲稿,脑子里装些讲真相的素材,对有文化的人,多讲些共产邪党的历史,自焚真相,大法洪传等。

有一次打电话,接听的人可能是公检法的人,他口气很硬,一再问我:你在哪里,你在哪里?你叫你师父回来。我不为所动,对他说:先生我猜你50多岁是吧。他说:是。我说:我们是同龄人,我和你唠唠喀,我说过去人都讲仁义,人都孝顺,人们最敬佩的是道德高尚的好人,对吧?他说:是。我说:孔子教人的道理对吧?我说共产党窃取政权以来,把孔子的庙给砸了,不叫人信仰仁、义、礼、智、信,从此人没有了做人的准责。他说:是,是。我说共产党也说:自己是流氓无产者,它是流氓起家的,它讲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过去人讲,天人合一,天时、地利、人和。你说哪个好呀。他不吱声。我说:法轮功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不好能有这么多人炼吗?我给他背师父的法《赠世人》。他说你很有文化。我说:这是我师父说的。最后我劝他不要迫害法轮功。他说:我不迫害,我朋友也有炼的,让我炼,我忌不了烟。我感觉到他态度的转变。他已明白真相了。

还有一次对讲,遇到一个人,我说:您好,先生,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你是法轮功,是反动,象你这样的人,抓起来就得枪毙。我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哪,再说我也是为了你好,现在好多高官都三退了。他说:我是党员,我看你怎么把我说服了,说服了我就退。我讲了共产党窃取政权以来,做了很多坏事,杀死自己的百姓八千万,聪明的人都不会为它买单,聪明人这边挣着共产党的钱(其实不是共产党给的),那边天上的神佛保佑着,何乐而不为呢?他说他退党,并且一再谢谢我。我对他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当然也碰到过骂人的。我不为所动,发正念解体操控不明真相的人的邪恶生命。有时面对面发资料,边发边讲真相,法学的多,救人的效果就好,师父就把有缘人送到我面前来。

有一次,我和同修一起去街上讲真相,看到对面过来一个女士,背着一个剑,我俩上前搭话,问她是锻炼吗?她说她是炼太极剑的。我们说她气质很好,搭上话后,给她讲大法被迫害真相,讲三退大潮。问她入过什么,她说入了团、队。最后我说:我们帮你退了吧。给她起了个化名,她高兴的退了团、队。她还说她昨晚做了个梦,说遇到二个女贵人,在和她说什么。今天遇到你俩,真是遇到贵人了,一再谢谢我俩。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众生最该感谢的应该是师父。

最后以师父的话共勉:“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5】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救度世人>
【2】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3】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何为忍>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贺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