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师尊的时时看护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5日】

修炼大法二十一年了,邪党迫害大法十八年,如果没有师尊的加持,不可能走到今天。沐浴在大法中,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快乐、很幸运!

最近我对师尊的时时看护弟子有点体会,下面我就举几个例子。

我有一个笔记本电脑,上网通常是用流量卡。流量卡上网不能用时间长,因为费流量。

有一次,有位同修要用我的电脑,想学点东西。我就把电脑带过去,同修用的是亲戚家的网络(邻居)。我想正好,把当天的‘三退’名单发到网上,还能省点流量。我就按要求把‘三退’名单贴到退党格里,就点发送,可是,没给退党账号,说有错误。我又从新看了一遍,所填表格,发现没有错误,就又发了一遍,结果还是那样。我突然明白了,我是占别人便宜,等于是偷人家流量啊!是师尊看护弟子,不让弟子犯错呀!

还有一次,和这件事差不多。我拿着电脑去我姨家,想把‘三退’名单发出去,另外有点事。到了她家,屋里门锁着,没人。我就在她家厢房,把电脑打开,连上网。可是信号不好,怎么也没上去网站。我现在认识到,是师尊看着弟子,不让弟子造业。家里没人,不和人家打招呼,等于是偷人的东西啊!

最近,有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我有点犯困。我就打开电脑上网,打开‘明慧网’,在打开某一篇文章时,却出来了‘法轮大法’网站。当时我很惊讶,我突然悟到,是师尊看我犯困,让我从电脑上学法呀!于是我就把《转法轮》从‘法轮大法’网站中的‘在线阅读’一讲一讲的载下来了。当犯困时,就从电脑上学法,就不困了。

前几天,同修写了‘一人学法  全家受益’的文章,让我帮着整理发表。当我把文章复制到正见投稿的表格里,才发现有一处与正见不符(她是按明慧写的),我就改了一下,就发出去了。可是没有出现投稿成功的字样,出现一个白框,没有文字。我又从新发了几遍,还是如此。我就看了一下文章内容,才发现还有一处没改。改过之后,再发就成功了。当时我非常激动,师尊啊,您真的太伟大了!不让弟子出错呀!

我是真正的体悟到了---师尊的时时看护弟子啊!

学大法这么多年,真正感觉到了有师父真好,学大法真好!

弟子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以上是我最近的一点体悟,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