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师父新经文《贺词》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21日】

五月十八日下午,我打开网页,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慈悲的师父又出新经文了。我真是太高兴了,立即将经文下载下来,迅速的送给了同修。

就我而言,师父已在慈悲中,在万忙中,在我们弟子感受不到的压力中,给我们讲了很多很多次法了。只要我们平常严肃认真的对待修炼,在过程中遇到的一切,法都可给我们解决。就把住《转法轮》去修,以法为师,就能闯过修炼路上的一切难关。实在没必要劳师父再在一些具体细节上告诉我们如何去做了。

可师尊还是对我们再一次苦心叮嘱。在学经文中我有如下体会:

经文的第一句“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我个人理解:师父提醒我们大法弟子在信师信法方面还有要加强正念的必要,可能在我们每一位弟子圆满的前一刻,都有可能遇到这种考验吧。师父还告诉我们“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正念自然就会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好。”这是在鼓励我们持之以恒的多学法,法就能给我们做好三件事的智慧,就无所不能。

我还体悟到正法真的是到了快收尾的时候了。邪恶已被师父在法正乾坤中彻底销毁了。我们的修炼形势又开始了一个新阶段。

总之,无论好的形势还是坏的形势,我们的修炼要求都不能降低,都有对我们的各种考验。

真心感谢师父对我们弟子的叮嘱与鼓励。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