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急救车取消了

湖北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21日】

2016年11月下旬的一天中午,我骑车外出发真相资料路经一个公交车站,看见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坐在地上的年轻女孩,旁边有好几个人在围观,我停下车看见那个女孩头发披散着,双眼紧闭,面如土色,表情极为痛苦。经打听得知她们是母女俩,女儿突发疾病,围观人群中已经有人帮她们打了“120”急救车。我心生一念“要救她”。于是我急忙上前,对她妈妈说:你给女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佛音,我把佛音传给你,让你女儿得到神佛的保佑,一定会好起来的。这位妈妈抬起头来打量着我,也许是看到了大法弟子的真诚和善良,然后急速的低下头,嘴在不停的动,看得出来她是在对女儿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不一会儿,她女儿睁开了双眼,似乎有所好转。我和另一位世人把她慢慢从地上扶起来坐到车站旁的长凳上,她倚在妈妈的肩膀上坐着。

这时,我利用等待“120”急救车的时间,继续跟她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三退保平安的重要,并把真相小册子递给她们。她们愉快的接受了,同意退出了团队,并表示谢意。

之后,女儿抬起头来,表情恢复了正常,对她妈妈说:我们打的回家。于是拿起手机拨通“120”的电话,取消了“120”急救车,一个生命得救了。这真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显神威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