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的棉花有神佛护佑”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23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中年农村大法弟子,一年四季都与土地和农作物打交道,在这种环境中,我时时处处用大法来指导我修炼,做好师尊叫做的三件事,用自己的方式来证实大法。

在大陆农民种棉花,从播种到收获很麻烦,要不断喷施的剧毒的农药和化肥,即使这样,棉花到后期还会因害虫和其他原因造成大量的棉桃脱落,使棉花减产。我种棉花的方法与常人不同,我不施肥,不打农药,有了虫子就与它沟通。我是大法弟子,不杀生,叫它们不要伤害棉花,叫它离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虫子就没有了。我家的棉花从表面看与常人的没有什么两样,但收获时每亩产量都要高出常人的一倍多,而且棉花的质量还特别好,棉商每年都会找上门来收购。

有一年的夏天,我家的棉花都开始孕桃了,突然遭受到冰雹的灾害,棉花被砸的只剩下二十几公分,其他农户灾后都纷纷拔了棉花补种了玉米。我没那样做,我从法中悟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都不是偶然的。棉花也是有生命的,它来到我家都是缘分化来的,我要善待它。开始时,有些常人就嘲讽我,劝我拔了棉花改种其它农作物。我家的一堂兄,是本村的邪党支书,曾协助当地的六一零恶警迫害过我,我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听,还经常在一些事情上刁难我。一天他来到我家的地头,见我在棉田里打棉花叉,就不怀好意的说;还管理呢,你这是瞎忙活,瞅你这棉花长的,只见花棵不见花桃,人躺在里边打滚都碰不着花桃,就这长势还想高产?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呵护,我种的棉花与常人的就是不一样,我说高产,就能高产,你不信咱们走着瞧。

那期间,我不被常人心所动,把农活当作修炼,保证四个整点发正念,下午串村去发真相资料救人,晚上学法。就这样,棉花很快就长出了新的枝条,几天后出奇的茂盛。秋收时,棉花开的又大又白,一眼望去白花花的一片,我与同修妻子从早上起床一直干到晚上八九点,(中午在地里发12点正念,啃点干馍喝点白开水)前边的刚摘过去后边的又长出来了,总也摘不完。其他村民看到我一包包的往家扛棉花,无不惊叹,羡慕。收购商来到地头,点名要高价收购我家的棉花。有一个与我临地的一村民见状就不服气,质问收购商;我与他买的是同样的棉种,同样的管理,同样的棉花,为什么你给他的价钱比我家的高?收购商抓起我家的棉花一攥说;你看他家的棉花?我一松手立马蓬松,他家的棉花纤维长,你们村没哪一家能比的上的。这时有一村民抬来一包棉花来卖;你看我的棉花质量啥样?收购商看后说;你家的棉花与他的棉花质量差不多,但棉花里有花叶,要卖得低于他家的一毛钱。当时我一眼就看出他抬来的这包棉花是偷摘我家的。因为我自己的东西我认得,而且我家靠路边的棉花有很大一片被人偷摘过。面对这种的情况,我心放得很淡,那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教晦,“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 (《转法轮》)

那年我家的棉花受灾后仍然大丰收,在全村引起很大反响,村民都说;他家的棉花真神了,一定有神佛护佑。通过这件事,村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使不少人从中认可了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