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法轮大法的佑护

山东诸城明真相的世人


【正见网2016年10月22日】

我是山东诸城人,我家亲戚有修炼法轮大法的,因此我们全家人都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的洪传盛况,知道江泽民出于妒忌对法轮功发动的疯狂迫害。我们全家人都爱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近日,我亲身体验了“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我衷心感谢法轮大法的佑护,感谢大法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

2016年7月16日下午四点左右,我开车由东西路拐往南北国道主路往南行,由于刚上路时是个弯路,看不到南面来的车。我走的是下道,因为着急赶路,车速没有减,当发现迎面疾驰而来的车时,我急忙踩刹车减速,却误踏了油门,两辆车瞬间撞在一起。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简直吓傻了。当我恢复意识打开车门出来时,知道自己还活着,稍作检查后,自我感觉还好,确定没有受伤。对方的司机也下了车,人也没有受伤,只是腿部有些擦伤,当看到我们各自的车况后,都感到人还活着很庆幸。由于两辆车猛烈地迎面相撞,我的车前头撞扁了,发动机也扁了,车辆报废。对方的车前头也撞扁了,同样很严重报废了。

保险公司的人以及看到车辆被撞现场的人,当知道人平安无事时都认为是个很大的奇迹,很多人对我说:你烧了高香。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这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当我的家人,邻居,同事知道我的情况后,也都对法轮大法刮目相看,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