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缺口不治自愈



【正见网2016年09月29日】

先天性心脏缺口不治自愈

我姓杨,男,二十二岁,广东人。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中旬,我在惠州读书时查出心脏有问题。当天去医院仔细检查,确定是心脏有缺口,经常头晕头痛,是先天性心脏病。医生建议要手术治疗。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日,在梅州有名的黄塘医院花了五万多元做了手术。一个星期后出院回家休养。后复查说已经康复。可是三年后即二零一四年六月我突发心脏不适,于是去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心脏缺口复发。下午去广州武警医院仔细检查,确诊是当年的心脏病复发。第二天回到梅州市当年治疗的医院检查。证实确实是心脏又出了同样的问题,需要做第二次手术。

这时我的奶奶告诉我法轮大法是佛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到大法的护佑,心脏病会好的。于是我每天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头不痛、不晕了,心脏也不疼了,不好的症状全无,身体很快康复。

我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现在我跟着奶奶一起给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大法,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

“法轮大法好!”呼声响彻各病房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日,我的朋友的妹妹在冰雪路上滑倒,摔断了手腕,住进市中心医院骨科病房。我得知后,就给我朋友送去了一个大法护身符,让她转给她的妹妹,让她告诉她妹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摔断的手腕就不痛了。

后来朋友告诉我下面的故事:

当晚朋友就去护理妹妹。她妹妹的手腕上已打上石膏,可手腕疼痛难忍。于是她就告诉妹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念。她妹妹的手腕真不痛了。

同病房的其他八位患者也都是摔伤的,都在忍着剧痛。一看她妹妹念“法轮大法好”手腕不痛了,这八位加上他们的护理都大声喊起“法轮大法好”来了。

喊声惊动了值班医生。医生来到病房,斥责道:“喊什么喊!”患者和护理齐声说:“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伤口就不疼了,你能让我们不疼吗?”医生说:“不疼就喊吧!”转身走了。

小护士也过来问,患者也告诉她:“一喊‘法轮大法好’伤口就不疼了。”护士也说:“那就喊吧!”其它病房的人也来问发生了什么事?你们喊啥呢?患者也这样告诉他们。结果当天晚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喊声响彻骨科各个病房。

这一喊,他们的伤口都不痛了,且都提前出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