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念出“法轮大法好”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4日】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由于悟性和惰性,我一直没有写出来。今天终于拿起了笔。

那年腊月二十三晚上,丈夫和其他三位司机送矿去武钢,途径一座桥,前面两个车子过去了,丈夫的车排第三,正当车行驶在桥中央时,不知怎么回事,车子突然原地打转,当时丈夫吓懵了,这可是从来没经历过的呀!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候,他只有双手紧紧的抓住方向盘,突然想起我平时教他念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脱口而出,车子瞬间停下来,这时车子已经转了两圈半,转成了跟同伴相反的方向。

他回来时,我在厨房做饭,一放下手中的东西跑来跟我说:“你知道我昨晚经历了什么吗?以前,你教我在危难时,要念‘法轮大法好’,我总有点半信半疑,昨晚我算是服了!”于是他就讲出上面的经过,他接着说:“桥面也没有结冰,而且他们两个过去都没事,怎么轮到我就那样子,一念出九字真言后,车子说停下就停下,你说神奇不神奇。”我瞪大眼睛,同时泪水在眼里打转,告诉他,赶快去给师父上香!他听后马上恭敬的去给师父上了一炷香!从这以后,丈夫有个习惯,每天早上启动车子,先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几遍后,再开始起步行走。

希望那些不了解法轮大法的人,能够敞开心扉,用真心倾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愿众生早日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