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

桂丽


【正见网2016年10月08日】

我是个大陆大法弟子,没修炼前,在母亲那里也耳濡目染的知道大法好,也多次亲身见证过大法的神奇,现举两例:

那是在孩子九岁的一天,家里炖鱼,孩子不小心被鱼刺咔到,当时孩子疼的直哭,我们用了各种方法都不好使,一家人急得团团转,再加上孩子哭闹不止。正在这时,我想到了母亲告诉我的九字真言,遇到困难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保平安,我马上和孩子诚念起来。不一会,孩子的哭声小了,脸色也恢复正常了,孩子也能说话了,“我不疼了,鱼刺好像没了。”我听了马上在心里谢谢大法师父,九字真言真灵。

万物皆有灵。在2014年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后,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家里有台万年历,到整点它就来音乐,发正念时影响我入静,我就在心里对它说:“你不要响了。”后来真就不响了,而晚上半夜响,时时提醒我发正念不犯困,连小小的万年历都在同化大法。

师父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讲过“三界之内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为法而造就的”。我悟到,在以后的修炼路上,只要信师信法,师父就能帮助弟子度过每一关,每一难,世人只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个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