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的张老汉愁苦的脸终于舒展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1日】

这个故事发生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某乡,在这里居住着张老汉一家。他家原来住的是原来生产队的队部,因为是土房,年头久了有的部分都快倒了。前些年不知怎么了,春天种地需要抬钱(就是借高利贷),即便是种上地,但粮食总也出产不多少,连一家六口人的口粮都不够,更别提送公粮了。养猪,不长时间就都病死了。张老汉经常是饿着肚子在庄稼地里干活。如果实在太饿了,只好厚着脸皮去二姐家的园子里摘个萝卜吃,虽然辣一些,却能缓解一下饥饿。甚至到二姐厨房碗橱中翻翻,看有无剩饭……家里困难的连老父亲病逝,他都拿不出来一分钱。都是他的几个妹妹和另外一个弟弟出钱给老人办的丧事。

在如此的艰难中,一晃三十来年过去了。到了2001年开年的时候,城里的大姐带着女儿到了他家小住了一段时间。说起他大姐也够不容易的,年轻的时候在铁路装卸队上班,装卸火车非常的累,等到岁数一大,身体就出现很多的不舒服的症状。特别是腿部,有点静脉曲张,因为她大儿子孝顺总是给买各种的擦剂,这些药物末上去腿好一阵,然后又不行了。而且还经常头晕,喘气费力。他外甥女因为个性要强,搬去城里之前以种菜为生,身体落下很多的疾病,腰痛、肝病、头痛等等。后来因为在1996年很偶然的机会学了法轮功。因为能够按照法轮功所要求的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所以她们母女身体上的疾病很快就都好了。不但如此,在他们家附近有很多的原来的同事同学等看到她们的改变,也都加入学炼法轮功的行列中来。这样人数是越来越多。后来在199年7月的时候,江xx出于妒嫉心开始迫害法轮功,到了2001年过年的时候,达到了疯狂至极的程度。她们娘俩为了躲避被迫害,到他家小住。

他家里虽然很穷,但他觉得大姐和外甥女做的没有错,于是就让她们娘俩安心的住下来。因为他大姐毕竟条件比他要好一些,他大姐就出钱买粮买菜,到了春天买种子的时候她大姐就出钱让他买新种子。每年几乎都是他家用人家种剩下的种子,甚至都有些发霉的种子,所以庄稼没有多少产量。

而今年买了新种子,种在地里面,等庄稼苗长大后,周围人都傻了眼:他家庄稼苗长得又粗又壮,比别人家的高出一头还多。而且几乎每株玉米秆上都是双穗,都是大棒。这一下子获得了高产。从此张老汉愁苦的脸一下子舒展开了。

不但如此,第二年起初地里种的黄豆只出了7-8成苗(就是出了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八十的苗),而且比较稀疏。张老汉一看,心想这下子肯定会减产。结果,在雨季里,别人家的黄豆地因为黄豆秧比较密,造成叶子把秧苗焐烂,从而造成大面积减产,而他家的黄豆秧因为稀疏,在雨季反而长得更加壮实,等雨季一过,很多黄豆秧在底部又发了很多的小杈,这下子在秋季收获的时候,他家的黄豆又一次获得了大丰收。

后来他家养猪,当地不巧遇上猪瘟,别人家的猪瘟死很多,而他家的母猪下了很多的小猪,一个也没有损失,而且都卖上了好价钱。现在他儿子在市里开了一个洗衣店,生意十分的红火。而别人家的生意却比较冷清。他把农村要倒的房子也卖了,搬到城里住上了楼房。

当他大姐去看他的时候,他高兴的说,都是托法轮大法的福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