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报两则



【正见网2016年10月07日】

一、晚期癌症痊愈

她叫张文荣,2015年9月经市医院确诊 为癌症晚期。死马当活马医吧。她的家人没有告诉她是啥病,让医院给做手术,将来有那天也算尽力治疗了,省得后悔。我知道后,我想这晚期癌症病可是有生命危险的,即使手术复发率也高,只有大法能给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就看她的缘分、造化、心诚程度了,我发完正念,求师父加持救救她。我拿了两张护身符到她家,告诉她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只有大法能救她,让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她认同大法好,当即敬念,从此后想起来就念,不到两个月她的病就好了,都能骑摩托车了。

二、粉碎性骨折完好如初

他叫张文山,2015年10月在高铁工作干活发生意外,右腿被钢板砸成粉碎性骨折,脚也砸伤,拉到县医院抢救,做了手术,这么严重的骨伤,得养很长时间,弄不好还会留下后遗症,作为农民今后干活可就费劲了,我想还是求师父救救他吧。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我到他家看他,告诉他大法是救人的,讲了大法的真相,学大法受益事例,问他想不想看大法书,他想看,我就给他电子书看,他躺在床上想起来就看,也很愿意看。过一段时间我去看他,一见到他,使我惊喜,拐杖扔了,走路很正常。他告诉我,他能上地干活了,也能开车,啥农活都能干了,恢复的太快了,大法太神奇,真是名不虚传,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你要谢谢李大师。他说对,谢谢李大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