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临终前退党后的神奇经历

山西


【正见网2016年11月05日】

我的父亲是个深受党文化毒害的人,亲身经历邪党的多次运动,长期被邪党欺骗蒙蔽,变得胆小怕事。在邪党“7.20”迫害大法以后,我给他讲真相就是不听,还担心我被邪党迫害,甚至不让我出门去讲真相救人。

2015年腊月,父亲病重住院,检查出是肺癌晚期。住院后我又多次给他讲真相,在我二姐的协助下,父亲终于相信明白了,答应退了党,并且住院期间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

临近过年了,大夫说病情严重,初一就别回家了,恐怕挺不过十五。大年三十晚上,我二哥值班陪侍父亲。这几天父亲有点神志不清,嘴里总是神神叨叨。听二哥讲,到了大年初一早上三点半,父亲突然醒来喊我的名字,二哥急忙应答,告诉父亲是他在值班。二哥说父亲醒来后神志变得很清楚,而且说初一还要给孙子和外孙子们压岁钱。

初一晚上轮到我值班,我问父亲说:“听二哥说今天早上喊我,怎么了?”父亲说他三十晚上在外面碰到了两个神仙,神仙对他说:回家好好过年吧!回家安全。神仙就把他送了回来。我问他几点送你回来的,父亲说今天早上三点半。和我二哥告我的时间一样。我知道,这是父亲的元神离体在梦里遇见了神。我担心父亲神志还不清,就又试着问他,神仙怎样送他的?开飞机还是开汽车了?手里拿着枪没有?父亲坚决地说都没有。只是神仙送他回来后,临走时对他说:你看看你的手就明白了。神仙走后,我父亲觉得奇怪就看他的手。诶?手心上真的有字!我父亲很惊讶,给我学着他当时惊讶的样子。我问什么字?父亲说:法轮大法好!这件事情在父亲出院回家保养时,我当着家人的面又问了一次,父亲说的和这次一样,我相信父亲是意识很清楚的情况下说的,而且父亲还强调,手上的“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很亮,比我给他写在纸上的亮。父亲对家人说:有神了!真的有神了!

父亲去世了。在病危期间,没有听到他喊过疼。医生都奇怪,没有见过肺癌病人不疼的。我知道,是因为父亲真的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好,给他自己带来的福报。父亲会進入新的世界,拥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