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晚期胃癌痊愈

吉林大法弟子 吉安


【正见网2016年12月12日】

九月下旬的一天,母亲打来电话说我父亲很长时间了吃不多少饭,吃点儿饭胃就难受,想吐。当天我们就把父亲从农村老家接到县城我家,父亲脸色黑黄,消瘦了很多。他目光呆滞,情绪低落、悲观。

父亲今年76岁,性格倔犟,固执。他因为以前听信邪党打压法轮功的谎言,不相信大法。

当天我们就带父亲到县医院做了胃镜检查,检查诊断是胃癌晚期。我们全家人心情都很沉重,决定回家商量商量再决定怎么治。因为父亲本来身体就有残疾(车祸后遗症),又非常瘦弱,体重不到百斤,年龄又大,就是手术,都怕下不来手术台。即使能下来手术台,还不知术后怎么样呢。

回家后我又耐心、详细的跟父亲讲起法轮大法的事,跟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接着给他放九评光碟看,父亲看得也很认真,这回他对大法的态度有了很大改变。不但诚念“法轮大法好”,还主动拿起播放器听李洪志老师讲法录音。

半个月过去了,父亲脸色红润,能正常吃饭了,身体也有劲儿能干活儿了,更可观的是心情好了,太明显了,太神奇了。

这样我们又领父亲到医院复查,做胃镜时从进去到出来只用6-7分钟时间,比别人时间都短,并且别人做完胃镜出来都很痛苦的样子,他却说一点儿不遭罪。大伙都用奇异眼光看着父亲的脸问:这老爷子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还像没事儿一样?就见父亲坦诚的说:“你们就记住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什么病都好了”。当时看得出父亲心情很激动,可能是深感师父的洪恩了吧。

诊断结果出来了,拿给医生看,医生说:“这不一切正常了吗?啥事儿没有了”,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父亲。

真心希望世人对大法都能有颗虔诚、尊重的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是能祛病健身得福报,真的是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