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变,木门恢复正常

大陆大法弟子 思奇


【正见网2016年02月13日】

好端端的屋门,竟忽然关不上了,像夹了什么东西,有一尺的缝儿。这个木门比较高档,装上三四年了,从没出过毛病。按理也不存在热胀冷缩啊 ,固定门的金属折页也不松动,孩子也帮着看,怎么也找不出病来。找安门师傅,既远,加上年底都忙,怕不来。妻子说:“关不上就开着吧,过了年再修。”可晚上敞着门也冷啊,摆弄一阵没行,于是心里开始责备安门的师傅糊弄。

忽然觉得不对,修炼人没有偶然事,赶紧找自己有什么问题,存在什么漏,瞬间心态平和,我抚着门,歉意的说:“木门,你来我家也是你的福份,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没做好,让你费心了,我会在大法中归正自己,也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成为最好的生命......”

同时,继续向内找,自己哪处没做好,使门有这么大的漏洞?这是我的大漏啊!住了一会儿,我出屋,顺手把门带上。咦?真是奇了,一念之变,木门恢复正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