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抢不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26日】

近期身体不好,咳嗽近月。心想,还不赶紧向内找。和同修交流谈到自己的状况,同修惊讶指出:“你好大胆子,还敢抢红包?”一语点醒我。倍觉愧疚,知道半年来,因诉江干扰,学法懈怠,正念不强以至于此,写出来警醒有相似问题的人。

本来我既不看电视,也不上微信,知道那些东西浪费时间不说,还影响修炼。但打有了同学圈子,每天都打开看看。同学各行各业都有,圈子很是热闹,红包每天都有,多时抢个一两次便够交一次话费。开始只是看,红包抢多了再发到群里,只为热闹。可看着看着不觉也参与其中,虽然也提醒自己适可而止,还是身不由己,直到同修棒喝才醒开腔儿。

在今天时间之紧迫,救人十万火急之时,占用宝贵时间在无意义事情上,对修炼既不严肃,也是对大法的犯罪。从中发现我的好热闹心、好逸恶劳心、利益心,我要彻底去除这些人心。并吸取教训:不涉入,不尝试,耐得住寂寞,严肃对待修炼。为此,我把抢来仅有的红包里的钱返回同学群里,花掉的三百多,觉得返回群里也没意义,准备交到资料点去。这样处理后,咳嗽状态明显好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