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让我向内找,找出“依赖心”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7日】

去年下半年,技术同修按明慧网的要求,给我的电脑从装了系统。设的开机密码中有一个“上档键”。

一天,我开机打印资料,“上档键”的指示灯不亮了,反复几次也不亮,急需的资料不能打印,我便拿着电脑去找技术同修,她一试亮了,我试了几次也好使就回来了。到家后,开机又不好使了,我心知道:这电脑没有病,刚从技术同修那回来,还不是近道,再急也先撂下,隔一段时间,我再开机,灯亮了。

过了几天,又出现上述情况,去了技术同修那,又好使了,可到家后仍不好使了,没办法又停了一段时间,之后正常了。

第三次出现后,技术同修让我向内找,可我一直也没找出有什么心,也就不找了。但我每天都需要电脑开机工作或上网发文件,有时得开几次,老这样用时开不了机,那得耽误多少大法的事呀!于是,就向外找如何能解决这个问题。

第四次出现这个问题,我带电脑先到同修女儿那办点事,然后准备去技术同修家。再去技术同修家之前,我跟女儿说:“你帮爸一个忙,我开电脑时你给我按一下‘上档键’。”女儿说:“行!”结果灯亮了。我说:“我找技术同修就为这个事。”因为“上档键”灯亮了,我就不去技术同修家了。这时女儿说:“此情况是不是电脑让你找什么心?”我说:“你说的对,可我怎么也找不着有什么心?”回家准备开机工作。灯又不亮了,从中我找出:自己开机时“上档键”灯不亮了,换一下手“上档键”灯就会亮,然后别关机,等干完活了再关机解决灯不亮问题的外因办法。

一天,我用电脑时 ,“上档键”灯不亮了,这时我就盼能来一名同修,帮我按一下“上档键”,此念一出,真来了一名同修,她一進屋,我就说:“妹子!你先帮哥一个忙,之后,再谈你要办的事。”她说:“帮啥忙!”我说:“很简单,就按一下‘上档键’!”她说:“行!”结果灯亮了,没有耽误做大法资料。

又过一段时间的一天下午,一同修来,让我打印营救被绑架同修发正念的条子,我说:“我马上打,你等一会。”可一开机,“上档键”灯不亮,同修说:“这打不了了。”我说:“你别急,帮我一下忙,就行。”结果没亮,于是我俩发正念排除干扰,还不行,同修还向内找自己,我说:“别找了,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你先回去,过一段时间,电脑就会好,晚上我打完给你送过去,少耽误一点下传的时间。”

同修走了,到了晚上,我满有把握的开机打条子,可灯没亮,这条子打不出来咋行啊。我就想到去技术同修那,开机灯亮了,我不关机拿回来打条子。就在准备去时,我随手把电脑放在自己的腿上,跟电脑说:“电脑!你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我再开机试一下,你要亮了,我就不用去技术同修那了,你要是不亮,那我没办法,还得跑很远的路去一趟技术同修家。”说完,我就开机,灯亮了。于是条子打完了,给同修送去了。

打那以后,凡是“上档键”灯不亮,我就把电脑放在腿上开机,结果百分之百的亮。不耽误上网和打印资料的问题就这样的解决了。可我总觉的这不是让我解决灯亮能正常运作那么简单的问题,肯定有要找的心没有找着的大问题。

时间已过去四个月了,我才想到:我的电脑是有灵性的,它知道我想什么!知道有什么心没去!等等,过去它帮我把过关,避免给大法造成损失,可如今,我在迷中,悟性差,却不知道电脑的良苦用心,也就是师对弟子的慈悲、珍惜的心。我就想:由开始灯不亮,停一段时间,自己就亮了,后来停一段时间也不亮了;出现换人亮了,可过一段时间,换人也不亮;最后,放在自己的腿就亮。

那为什么放到腿上总是能亮呢?这不明摆着让我去悟,去找出什么心吗?可我就是找不出来。

于是,我把此事拿到学法小组上,让同修帮我找,同修说:“那不明摆着吗?电脑是有灵性的,你放在腿上,就和你沟通上了:我会亮,你别去技术同修那!意思是不让你动腿去。”同修的话,一下子就让找出了对技术同修有“依赖心”没彻底去这一执着的问题。同时,我也明白了,电脑知道我和技术同修都很忙,把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浪费在往返开机上,那该多可惜呀!所以让我把电脑放在腿上去悟、去找,相信我总会有一天能找出来,从而去掉,升华上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出来这颗没去彻底的心(因过去我去过)。在此,我感谢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