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向内找 突破发正念倒掌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交流的主题是:“找出发正念倒掌原因,重视发正念运用神通,信师信法的修炼体会”。本来这次我没有想写交流稿,由于自己的执著,好长时间没有真正的向内找,消极的对待,心性没有提高上来,导致关过不去,矛盾积攒大了,阻挡着自己往前走。学法不能静心,发正念倒掌,迷糊、像头上有一个罩。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警醒,不能再向外找,一定要修自己,师父说:“在这个矛盾中,只要能向内找就能发现自己的不足。矛盾不暴露出来,没有这个矛盾的出现,你就发现不了你的执著、看不到你的执著。一切都是平和的,那能修吗?”(《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一、参加营救平台 救度众生

我参加营救平台打电话4年多了,但是由于自己还参与一些本地的项目,所以打电话的时间不多,有一段时间想放弃这个救人的项目,看到其他同修在打电话救人这方面做的非常用心,特别是台湾同修,他们还不太懂大陆的各个部门是做什么的,还在边学边做,认真的去做好救人的事。我是在大陆出来的,也曾经被邪恶迫害过,而且还有以前很多认识的同修还在被非法关押。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因为他在这场迫害中听信了邪恶的谎言,对法轮功有了仇恨,可是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在世上的叫法,大法弟子是在证实法,是救度众生的法徒,是有重大使命的,也就是说,是神的使者。如果世人心里装上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不好的念头,或者是对“真善忍”这宇宙的根本法理诋毁或不认同,特别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说了不好的话、做了对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会被神淘汰、销毁。” 学了师父的讲法,悟到自己没有理由不去营救同修,更要救度那些公检法系统的警察。我现在重点真相组拨打电话,每次营救平台拨打专案我都会尽量参加,这也是配合整体。

二、向内找 重视发正念

在本地参与一个项目因为配合上出问题,执着自我,没有向内找,一段时间发正念倒掌,头晕,每天4个整点都参与发正念,好像例行公事。

直到有一天,由于自己对同修的情很重,说话没有修口,这个同修经常来找我,好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样。一天她问我是否想参与这个项目,我没加思考就说:暂时不要参与,过一段时间再看一下。项目的负责人就找我谈话,说我带动同修,我当时承认不该说这话,也向当事人道了歉,可是他不依不饶,说一些尖锐的话,我就没有再解释,当时一直想着师父的法:“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洪吟三》-少辩)。

过了几天,他又在平台发一条消息,说一些不好的话。很多同修都会看到。第二天早上有同修打电話问我怎么了,做了什么事。因为当时我还不知道他发的那个东西,没什么事,考验心性。又一位同修打来电话说:你要守住心性,过生死关啊!我在想有那么严重吗?还有同修说:考验你来了,说不定哪天给我也来一个。还有的说:都认识你。我的面子心就上来了,心想大组学法,法会什么活动我都不要参加了。这个念头一出来,马上就意识到不对,这个想法不是我,为什么不去?怕别人说自己是吗?我要去面对,只要是大法的活动我都要去参加。师父说:“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所以心里放不下,会烦心,可能会出现勾着人的心,老想回头看看那俩个说他坏话的形像。”(《转法轮》)

开始心里有点乱,回家发正念50分钟,静下来了,我的眼泪流下来了,不是委屈的泪,是修炼人找到自己的执著,感觉对不起师父慈悲苦度,也感谢同修对我的帮助。真是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连续几天加长时间发正念,解体了间隔同修,阻碍形成整体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真是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又给了我一次提高的机会呀。

这次我找到了很多执着心,名、利、情,我是很重感情的人,修炼后对家里的情好像是放下了,但是对同修的情也很重,所以说话就没有注意,通过这件事也是给我敲醒警钟,一定要修好自己。真正体会到师父说的:“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三、发正念运用神通 念要正

在大陆,有一次被邪恶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后,把我铐在暖气上,一个警察打我十几个耳光,嘴巴都是血。我向内找,找到自己的执著,调整自己的心态,心想我不能在这里呆,我得出去救度众生,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开始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让手铐能打开一头就行,大约一小时后手铐就真的开了铐在暖气上的一头,没有动心,继续发正念,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任何生命都不能阻挡和干扰。我就叫警察出去给我打水把脸上的血擦一下,他出去楼下打水。我就起来用手梳理一下头发,就走出来了,当时还经过所长的门口,心里平稳的走出了派出所,到楼下门口,院子里有一辆警车,我停了一下,警车就开走了。我走到大马路上,正好来一辆出租车,我就带着手铐回家了。

同修来看我一起发正念也没打开手铐的另一头,最后用铁锯锯开手铐。又来一位同修说:其实你的正念也不强,为什么不让手铐全都打开呢?其实当时就是这样想的,带着暖气是走不了的,也没想带手铐回来,可是就这一念,把手铐带回家。警察也不理解。有同修跟警察讲真相,他说:你们炼法轮功的走了,还把手铐也带走了,上级要处分他(降级、扣工资)。同修说:我不该逃出来;又一个同修去和警察讲真相说:法轮功学员走出派出所是对你好,如果你把法轮功学员送进了监狱或劳教所,你的罪可大了,她要在里边被迫害死了,你怎么办?你要偿还的。其实,你不会被罚的,因为你做了件最大的好事,神都看的见。结果这位警察什么事也没有。

我来到海外之后申请难民,也是一样,开始就想来到这里,能有合法修炼的环境、正常生活就行,不求别的,不到一年,我就拿到了难民卡,(因为那一年很多同修都被拒收,就我一个人拿到卡)也找到了工作,没有想要再去哪里。就是自己这一念,一直没有消息,可被拒的同修都去其它国家。有同修跟我交流,你要多发正念,如果师父安排你去美国,你人为的想留在这里,也不对呀。我们这里的中国同修一起交流时,我悟到:是自己的念不对,所以我的案子没有进展。转变观念后发正念,师父安排我去哪里,哪里有我们救度的众生,谁都不能干扰。就这一个正念,情况就变了。UN 打来电话说要面试。只要信师信法,师父都给安排最好的,但是自己的念一定要正。

最后以师父的《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与同修共勉:“目前出现的一些学员之间的摩擦,大家要注意啦,不能够因为这些小事影响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正事。我告诉大家,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矛盾,出现什么样的情况,那肯定是我们自身有漏。那这一点是肯定的。如果没有漏,谁也钻不了这个空子。”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