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真是法宝

大法弟子 琴玉


【正见网2016年01月02日】

师父你好!
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没有什么文化,和同修切磋也好,还是自己想也罢,总是想拿起“神笔震人妖”(《洪吟二》)。因为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写出自己的心得,那是自己的本份,师父说:“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转法轮》)2015年12月30日的傍晚,和同修交流了一会,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篇心得写出来,算是对即将过去的2015年的一个总结,也是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的一个决心吧!

一念不正招来的麻烦

我地区有一位协调人同修在2015年12月6日突然离世了。在听到这个消息前,我正在和同修学法呢,听到这个消息的当时,没有动心,只想到人人有命。

可过了两天后,和同修学法、发正念后,我突然走不了路了,人好象也不行了。当时我就想:没事,我是大法弟子,师父的弟子,出现啥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就开始向内找。同修又在旁边帮助我发正念。

向内找真是法宝

我一瘸一拐的来到师父的法像前,双手合十!师父,弟子错了,我和离世的同修有情动心了,因为是同修,又或许和同修走得近的缘故,这样一想,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这是导致我走不了路的原因所在。当时找到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立刻就能走了,你说神奇不神奇。想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弟子的身边呵护着弟子,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啊!

大法太神奇了

在2015年十一月份的一个晚上,我到同修那里去取真相资料。因为北方冬天雪大路滑的缘故,加上今年这里的冬天雪下的非常大,路途很远,又是晚上八点多钟,同修说要给我打车,我说不用,我是炼功人,没事的!我要救人呀!一路上我就默默念着“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真相粘贴粘完了,在师父的呵护下,顺利的回到家门口。回头我就打电话告知同修:用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谢,大法真神奇,我是飞回来的!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最后跪谢大慈大悲的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有不妥之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