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福字快救人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8日】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师父回答弟子提问的第一个条子就是众生得救的问题。

“弟子:请问师尊,我们能不能救下百分之八十的众生?这个目标能不能实现?

师父:不能,救不下来。很多大法弟子自己修炼中的威德力量不够、正念不足,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机会,失去了很多众生。”

学了师父的新讲法后,我周围的同修都感到了时间的紧迫,如何快救人,多救人,别让众生失去得救的机会,是我们大法弟子当务之急。

眼看着一年又要过去了,如何抓紧利用过年前的这段时间救人?经过考虑后,我地同修站在常人容易认可、容易接受的角度加工了一批福字。尺寸42cm x42cm的福字单个成本是两角二分,35cm x 35cm的是一角五分。因为过年了家家都要贴福字,我们免费送福字,很少有人拒绝,尤其对方看到光鲜艳丽的福字都高兴接受,一下子就拉近了距离,讲真相就容易多了。

利用福字讲真相救人这些年各地同修都做得很有经验,网上交流也很多。有同修讲的好:只要你走進了他的家,或你接近了他,就有机会告诉他真相,只要心存正念,慈悲的去讲,他就有得救的机会。

常人都有先入为主的观念,给福字不会拒绝,接着讲真相效果都很好。同修用这样的福字到农村或集市上讲真相很顺,尤其老年同修做的很积极。

一位老年同修遇到人就快送上福字说:给您送福了,法轮大法的福,你看天赐洪福多漂亮,现在天灾这么多,相信法轮大法好,生命就能逃大难。几乎人人都认可,许多人还大骂江泽民,骂共产党。

一同修在路边发福字,一位清洁妇女要了福字后,很快又领来一位熟人要福字,嘴里还一个劲的催着那人说:快说,你支持法轮大法。

一位同修将福字给一男士,对方不要,同修赶紧将福字展开说:这么漂亮的福字送你,说明你有福。那男子看到漂亮的福字,停下脚步,接着看到了福字上面的“天赐洪福”四个大字,同时看到下面还有两句:福临祥瑞门,神佑善良人。男士顿时说:我要。同修接着给他讲真相并做了三退。

到了村里或集市上,要福字的人太多,同修就预先在家里将福字两个或四个连同一张真相单张卷好,拿到福字的人回家就会看到真相。

一位农村的新学员,她将村里熟悉的大部分的人家都送了福字,每份福字里都带上一份资料,给谁谁收下,没有一家不要的。

一位同修刚到达一个村庄,在村边有两个妇女在说话,同修赶紧给她们福字并讲真相,那两个人一再问一个问题:法轮功现在没人管了?

一个村庄的中心路上两边都是店铺,在一个大的超市前一拨人在打扑克,围着十几人观看,加上超市里面购物的人很多。同修直接奔着这些人去,停好车子拿起预先卷好的福字,挨个发放。接过福字的人都很认同法轮大法,其中一个妇女多要一份给正在里面买东西的同伴,并说:我告诉她让她们全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看打扑克的人许多索要书看。同修很感慨:众生迫切想得救,迫切想了解真相。

一位老年同修在学法组上只拿了两张,她是准备自家贴,因为她对用福字讲真相能起到多大效果还拿不准。回家路上心里想,我先用这两张试试看。她拦住一位中年男士说:看你这人很有福气,送你两张福字过年贴,男士停下来看了看福字,很高兴的接过来。同修紧接着给他讲真相并做了三退。男士手里拿着福字,嘴里不停的说着谢谢同修的感激话: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福字,谢谢你告诉我这么重要的事。老同修受到鼓励,再次到学法小组学法时,跟同修分享了她的经历,遗憾的是这一批福字已被同修分发完了,只好等下一批了。

这一批只做了三万个,很快就用完了。有个同修拿出一部分钱说:快做,多做,用我的钱,我这里还有好多钱,如果哪天正法结束了,我手里的钱没派上用途,也是在浪费大法资源,现在正是需要钱的时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

临近过年了,常人也在赠送各式各样的福字,常人是为了广告,我们大法弟子是在抢人、救人。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到:“现在人都得表态,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在救人中,那个生命的表现就定下了他的未来。”在目前有限的时间里,希望同修们不拘一格,利用各种方式走出来快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