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实实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4日】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到:“至于救度众生的事情、讲真相的事情啊,很多人做的都不深入,跟人家讲两句,爱听不听,不听算啦,又去找别人了。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在神的眼里看,生命是同等的,阶层是人类社会划分的。我就希望大法弟子互相之间都能够象以前那样、象你们得法当初那样精進。过去佛教中有句话,意思是从头到尾都象开始一样,你一定圆满。”

这些天几乎天天出去救人,就算有事,路上也顺带救人,很多人我救的很彻底,对方也很感激。前几天在车站给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讲真相,讲了一个来小时,他听明白了后问我怎么办,怎么退了毒誓,我说你就化一个名在天地间告诉神佛你退了团队。他就很认真的说:我化名什么什么退团退队。那个上午我就退了一个人,但是,我很高兴,为这个觉醒的生命高兴,为他背后的众生高兴!(编者注:退党团队一定要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登记)

下面举个例子:

我下车看见站台上坐着两个女孩,我笑着说:大学生吧?那是你们要等的车,怎么不上去呀?她们不好意思的说:想等有座位的。我坐下问了她们的专业后转到我的话题:你们知道袁腾飞老师吗?她们答:不知道。

我接着说:这次习近平去美国送了本袁腾飞的书《这个历史挺靠谱》给美国高中生,袁腾飞上了百家讲坛,他在公开场合讲地球上20世纪三大暴君:斯大林、希特勒、毛泽东。以毛泽东居首,因为他害死的人最多,一个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当时国库的粮食拿出一半来,一个都不会饿死。

你们知道北大才女林昭吗?她不反党,不反毛,只是对文革有意见,被打成反革命枪毙,临死前留下几句话:生命有涯,自由无价。宁为玉碎,以殉中华。共产党是反人性的,你们可以上网搜一下林昭的事。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因为一本书被毛泽东打成反革命关了16年,习近平为他的父亲上访被打成少年反革命也坐过牢.....。他讨厌冤狱,一上台就废除了劳教,而被劳教的百分之五十以上都是法轮功学员。

今年加拿大有个叫李云翔的华裔,他的纪录片《活摘》获得第七十四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该片记录法轮功学员怎样被中共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无罪。今年五月江西的张赞宁律师,在江苏为法轮功学员陆秀军辩护时指出:法轮功学员无罪,有罪的是江泽民,江泽民违宪、迫害公民信仰自由。而且,道家讲人体是个小宇宙,宇宙是无数运转的星球构成的,我们人体是无数分子构成的,不是个小宇宙吗?佛家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如果能看见,我们每个细胞都是我们本人的形象,无数个小我构成的大我,所以,人要珍爱自己的生命,那是无数个小小的我呀!每个细胞都是主体的形象,不是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吗?

我们人是分子构成的生命,生活在分子和星球两个粒子间,如果一个生命是原子构成的呢?眼睛就看不见了吧?我理解神佛是更微观粒子构成的生命!和我们生活的空间也不一样。

其实信不信神佛不重要,人善良最重要,还有就是做人千万不要发毒誓。我一直边说边观察孩子的表情,她们一直认可,点头。可是我们很多中国人就无意识的发了毒誓,入党团队就是发了毒誓了。演员孙海英前几天一条微博说:四个姓马的,三个要钱,一个要命。马云、马化腾、马明哲要钱、马克思要命。这可是真话。你们记的《扁鹊见蔡桓公》这篇课文吗?扁鹊的天目是开的,他能透视,所以知道蔡的病程。天目开了的人,看见人在加入党团队的时候,那个镰刀斧头印就敲在你另外空间的身体上了,我们要化名退了这个毒誓,你们一个叫玉翠、一个叫玉红,退了这个毒誓吧。孩子们说 :好!

我接着说:北大的国学大师季羡林和他的博士钱文忠写了篇论文——

《佛家的弥勒佛就是基督教的弥赛亚》,因为发音的区别西方叫成了弥赛亚,东方叫成了弥勒佛。就好像我们叫妈妈而英文叫mother我们叫姐姐英文叫old sister。基督教讲最后救世主要来,要大审判,救世主叫弥赛亚。释迦牟尼佛讲最后弥勒佛要来救度众生。那么,救世主来了吗?我认为,来了!就是法轮功的师父,正邪势不两立,邪的在害正的。基督教徒就曾经被喂狮子、被绑在罗马贵族的花园里点天灯。善、恶是有报应的,人在做、天在看。

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社会主义制度就是不如资本主义制度,我们要知道选择什么对我们有利。

那个漫画,一个人拿着鞭子抽打奴隶,突然所有跪着的奴隶都站起来了,那个拿鞭子的就跪下去了。看看袁腾飞的《苏共剧变》吧,看看苏共怎么解体的,东德西德怎么合并的,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怎么被枪毙的,波共怎么垮台的。我们要知道在可以做出选择的时候做出正确的选择。这个时候女孩问我:阿姨,你坐什么车啊?我笑着说:我不坐车,只是在这和你们聊天。不过,遇见你们能听懂我说的,我很开心!我觉的我做这些事情很值得,我经常遇见大学生说见过我,认识我!现在阿姨要回家了,阿姨祝你们好运!她们笑着说:阿姨再见!

当我用心救众生讲真相的时候,我是最快乐的,真的像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你别忘了,你是要救人,办好媒体的目地也是为了救人。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一个人,常会有娱乐心,想玩,我经常对自己说:别浪费时间,除了救度众生,没有我要做的,学法是为了更好的救度众生,一切都是为了救度众生,在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为了救度众生,和这个无关的都不值的我花宝贵的时间去做!写文章交流,是希望整体讲真相能够做的更好,还是为了救度众生!

上周六,我坐在远郊的车上,劝退三个人,3个人我讲了40多分钟,2个人坐过了站,一个人在我下车前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明白了真相的众生,感激而快乐!

每次回家,我就想,我哪里没讲好,哪里讲的好,哪里可以讲的更好!让我们用心讲好真相,救一个就是一个天国、救一个就是一个宇宙!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