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除邪恶 慈悲救众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30日】

我来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大约一个月左右时间,在师尊的呵护下、在大法法理指导下、在同修的帮助下,在法理上提高很快,思路敏捷,头脑清晰。

刚到这个平台时感觉挺好,和同修一起,抓紧时间打电话救人。但过不久,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向我袭来,心情不好觉得每天都很累。我赶紧求师父帮我,加大学法力度,同时向内找。发现近来学法不够入心,发正念倒掌、昏昏欲睡。我知道这个状态不对,就加大发正念的力度,增加发正念时间,每天增加一次一小时发正念,抵制、排除邪恶的干扰,多难受都坚持拨打电话、讲真相救人。同时我还抓紧学法。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师父还说:“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众弟子鼓掌)那不是师父随便想出来的东西,师父给你们讲出来的是宇宙的法。”(《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为什么来到营救平台,要从大陆说起。在2013年有三天时间,早上起床天目就说话,“救警察,救警察啊。”我也没在意。第二天早上起床又是这样“救警察,救警察”,我有点明白,但还是没把它放在心上。等到第三天还是如此,“救警察,救警察”,我一下明白了师父叫我救警察。顿时,我感到很愧疚。我赶紧对师父说:“师父,弟子悟性差。弟子现在明白了,弟子吃了饭就去救警察。”师父要什么弟子就做什么。我匆匆吃了几口饭就来到了超市,上了家乐福超市二楼,看见两个警察和一个家人在说话,我一看高兴了。我就求师父,让他们分开,我一个一个给他们讲真相。奇迹马上就出现了,一个警察领着家人走了,剩下的警察在看东西,我对着他发正念。解体他背后干扰他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让他得救,“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我开门见山直接就问:“小伙子你是哪个派出所的?”他告诉了我。我又问他参与过抓捕法轮功学员吗?他说没抓过。我说太好了,我给他讲了法轮大法洪传、中共邪恶本质、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等等,人要是非分明,与佛法接善缘就会得到上天的护佑。我接着说:“你入过党员吗?阿姨送你一个吉祥的名字‘某某’,把入邪党时举着右拳发的毒誓抹掉好吗?”他说:“好 ,谢谢阿姨。”我又叫他记住九字护身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诚心念动九字真言就有神佛护佑,化险为夷,平安顺利,如身体不舒服、心情不好的时候也诚心念动九字真言,就会看到佛法的神奇。他说:“记住了,谢谢。”我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在大陆的时候经常去农村发大法真相,有一次同修们都准备好了真相资料,隔天去发送。那天晚上从同修家回来,我家先生说:“你看看儿子身上长什么了?”我第一念是:邪恶休想利用迫害我的儿子干扰我去农村发资料救人。我说没事,他又说你看看,我一看立刻明白了,是“带状疱疹”。我心想,是假相不承认。因为这个病很厉害,一周无法睡觉。我安慰孩子:没事,明天你和爸爸去医院看看拿点药吃就好了。我回房就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谁也不配以任何借口干扰我发真相资料救人。”“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结果师父帮了我,彻底否定了这次干扰和迫害,什么都没耽误,孩子也顺利好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师徒恩 )

来到海外,我从劝三退打电话来到营救平台打电话,我想,这正是师父所要。打电话前,我首先对着电话号码发正念:“解体接电话者背后干扰他听真相得救、操控他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 法正乾坤 )。请师尊赐予弟子智慧和慈悲的力量,让洪大慈悲心化掉这人背后的邪恶、让他得救。“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有一次,我给一个公安分局警察打电话,他接起说,这是值班电话不要再打了,挂掉电话。我接着打,他接就挂、接就挂。我拨打10几次,他生气了,很凶使劲喊:“你不停的打 ,你要死啊!”我说:“我让你活,我告诉你活的办法。”他一下不喊了。这时我就想起了师父的法:“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师父告诉我们:“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 (《精進要旨二》- 也三言两语)

我给他讲:“首先,希望你保护好自己和你全家人的平安和幸福,现在天象变化太大了。江泽民被起诉,周永康无期徒刑。65个高官被告上国际法庭,犯的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希特勒的罪是同等的。你知道吗?全国有865家医院、7400多名医务人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200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心脏、肝脏、肾脏、眼角膜),还卖到世界各地做器官移植,挣黑心钱分赃,这种人神共愤的魔鬼行为都能干出来,人不治天是要治的,你知道吗?江泽民派心腹人士去美国与法轮功学员谈判,要杀大陆警察换取他在海外被起诉的撤销。中共邪党利用完警察就卸磨杀驴的真相你知道吗?邪党不会为你们承担任何的责任,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永远不变的真理,谁又能逃得出去呢?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为自己选择后路吧。一定要把握机会举报他人(让你抓捕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功赎罪,别忘了打「追查国际」组织电话,多举报、多立功。释放身边的大法弟子、保护好身边的大法弟子,你就会有美好未来。辽宁沈阳原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在一个月左右释放了160名大法弟子,多有正义感呀!人在做,神在看。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是佛家上层修炼大法,能使社会道德提高、人心向善,袪病健身有奇效,获褒奖1600多项你知道吗?法轮功被迫害16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冤案。“天安门自焚”是个恐怖造假新闻你知道吗?”他说:“知道。”我接着说:“黑龙江哈尔滨现有22家医院、183名医务人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知道吗?新疆有个空军医院,外科主任师龙生、兼器官移植工作,有一天被一个电话叫出去,死在车轮下,又来一辆车再压一遍,死状非常惨,有人说遭恶报了,知情人说是知道器官移植事太多了被杀人灭口了,你知道吗?希望你是非分明、弃恶从善、做一个得救的生命。也希望你告诉你所有的同事,大家齐心协力清除邪恶,不给中共邪党当陪葬品。”

他说:“谢谢。”

通过景点面对面讲真相、三退电话讲真相,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从中我体悟到师父讲过的:“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有一颗救人的心,动动嘴、跑跑腿就行了,只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帮助,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