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救人,整体跟上進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7日】

受了多年的迫害,刚刚开始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心里咚咚直跳,很是紧张,甚至只要一想到要讲真相就冒出很多不好的负面念头。我就用法去对照,师父说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责任。这些负面的东西不是我的,排除它们。而且,我和一些同修约好,每天出去救人,时间一长,害怕的念头越来越少,讲真相也越来越自然。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一旦出现,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战胜这坏思想,能坚定者,业可消。

有一次,我与同修为一件事起了争执,我想起师父在《洪吟》三中说的:“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就没有再争,但是心里还是放不下,觉的自己对,又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每一层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绝对的真理”。我心中一震,我干嘛固守自己这一点认识,怪不的同修说我要扩大心的容量了。

我们几个同修互相帮助,讲真相越做越好,这次诉江,我们小组目前只有一个同修的诉状被拦截了,其他同修的诉状都已经递达。我们互相帮助,有的帮助不会写的同修写诉状,有的负责打印,有的负责传递。共同精进,前程光明!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