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只为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3日】

正法修炼我遇到困境时,有时会不知道如何取舍,有时还会很迷茫,特别是前几年遇到问题,思考时总是带着杂念,自己也感到人心很多,但不敢深度去思考,也知道找自己,可是在找不到自己问题时,就找个借口放下不去想了,结果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另一个问题又来了,堆多了的人心可想而知,要放下也很难啦。

一团迷雾困扰着我实在解不开时,环境也变得很糟糕,知道是自己问题严重,心没有在法上。

强压着烦躁不安的内心,人心开始浮现在脑海,最终我明白了,是自己基点没有摆正。当一心就想着救人,只想多救人而不去想自己的得失时,情况就有了突破,再遇到复杂的事时,我就不害怕了,这才明白自己的怕心、担心都是多余的,都是障碍自己的关键所在,所以我做事时很自我,也很强势。

当我真心想归正时,方才体会到正法修炼机缘难得、神圣无比。

一路走来,师父慈悲呵护,在弟子最迷茫时不断的点化弟子,也得到了同修们多方帮助,感谢师父!感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