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同修交流的一点感想



【正见网2015年10月30日】

前两天,在RTC平台交流时,一位马来西亚同修谈了她在定中看到的一幕:她的世界里空空的,没有众生,开始她觉得奇怪,看了一会,一个声音对她说:“你的八十八界众生都没有了,现在还有二十八界,没有得救。”她听了不由得大声哭喊:“八十八界众生,我对不起你们,我修得不好,没能救了你们!”任她怎么喊,没有一点动静。她突然明白了,那些没有得救的众生都没有了,永远的没有了,她伤心地哭啊!哭啊!不能自制,炼功也静不了。后来,她就学法,看完一讲《转法轮》,心情才平静一些。在交流发言时,我听得出,她仍在哽咽。她最后说:幸好还有二十八界,可以去救,现在只能把全部希望用在救度这二十八界众生身上,不能有任何懈怠了。

听了同修的交流,我感触很深。回想十几年的风雨修炼路,一路走过来,摔摔打打,哪一步不是师父在保护着,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而自己却不够持之以恒,有时精進,有时懈怠,认为自己三退的人数还可以,几千人是有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沾沾自喜。这些不都是人心吗?救人的是师父,弟子只是动动嘴,跑跑腿,没有任何理由放松啊!而且有时候还冒出来希望快结束的念头!真是愧对师父!愧对众生!写出这些,一方面警醒自己,赶快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救更多的众生!另一方面与有类似状态的同修共勉,让我们共同精進,兑现那久远的誓约,让师父少操劳,让众生多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