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路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2日】

本周星期二早上六点多钟,我乘做同修的三轮车,去农村一同修家送“吉祥宝宝”年历,走到半路时,大雾很浓,风挡玻璃上霜,前行速度慢下来。当时我的第一念是来干扰了,得正念清除,念头一出,我想起了师父《洪吟》(二)“戲一台” 中的讲法“万古事 为法来”,我想:雾也是生命,也许是来听真相来了,于是就一遍又一遍的告诉雾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一会,雾散了,路两旁的树挂美极了!

过一会,又有雾了,比上次还浓,浓雾是个密集的生命群,我就继续告诉雾生命、树挂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一会,雾散去。

过了一会,又有雾了,比前两次更浓,我继续告诉雾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一会,雾彻底的散了。

这时师父的法打到我的脑中:“真念化开满天晴”《感慨》。 这时天见蓝了,太阳慢慢的升起来了!

回想起最近有时早上从楼内看窗外,也看过几次雾,可是每次都忘了救度,也许是雾生命等救着急了,所以拦路等救,终于等到了九字真言!这一幕幕也使我对“救度”二字的内涵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一点体悟,写出来证实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