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0日】

我是刚学大法二年的弟子,有幸在大法洪传的今天成为大法弟子,在这里,我向师父汇报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们交流。

一、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我在学大法以前患有心脏病,心血供应不足,脑梗塞、腿疼走不了路,胳膊疼的穿衣服都穿不上,干不了家务活,天天躺在床上,头疼的不敢抬头,严重的肾炎,尿裤子都不知道,都没感觉,怎么看都看不好。在二零一三年十月份,我开始学法轮大法了。学大法后,我看大法书,炼功,诚念法轮大法好,不知不觉的我一身病都好了,我真正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原来我脾气不好,还喝酒,学大法后酒也戒了,去掉了恶习,性格变得和善。

学大法后,我不但身体全好了,而且我还知道怎样做好人了,我遇到任何矛盾和不愉快的事情都能找我自己哪里不对,处处为别人着想,不计较个人的得与失,家庭也和睦了;学大法使我变的更加宽容、更加真诚 ,学大法后我身心都获得了很大的收益。

二、我学大法全家人都跟着受益

我以前一身病,身体难受,心情也不好,一看到丈夫我就生气,就跟他干仗。学大法后,我按大法的要求做,不但不跟丈夫生气了,还照顾他体贴他,为他着想。原来我丈夫天天不在家,总出去玩,玩到天天半夜回来,我开门晚了他就揍我,天天骂我,我学大法,丈夫也变好了。现在丈夫不骂人了,有时我生气说他也不吱声了,丈夫烟也不抽、酒也不喝了。我给小孙女、孙子放师父的讲法,小孙女以前也总有病,春一茬子,秋一茬子的生病,现在小孙女身体也好了,学习也跟上来了,也懂事了。就连我照看着的几个月的小孙子身体都非常健壮,别人家的孩子总有病,打针吃药的,孙子身体一直很好,感冒发烧的都摊不上。儿子以前跟我犟嘴,我学大法后,儿子也不跟我犟嘴了,也懂事了,学大法不但我自己受益了,一家人也都跟着受益了。

三、信师信法 做好三件事

在我学大法之前,我家中母亲、姐姐、妹妹、妹夫都修炼大法,在江xx发起的长达十六年的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中,亲人被绑架,被抄家、骚扰,我妹夫被劳教,妹妹被绑架,判刑六年,我母亲一股火加上挂念妹妹、妹夫,母亲含冤离世。这些都给我和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心灵上造成很大的伤痛。我由于身体病重,走入大法修炼。我一看到大法这么好,很后悔没有早点学大法。得了大法了,我就天天学法,炼功。不炼功,我就觉得不对,没听师父的话,所以我每天都炼功,一天不落。我家开了一个商店,到我家来的人,我都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中共邪党十六年的迫害对家人的影响很大,家人压力很大就对我说:大法好就在家炼,别出去说。我没有被这些限制,到我店来的人我也给他们讲真相,坐车时我也给他们讲。告诉他们大法好,三退保命。

四、正念起诉江xx

看到通知《全国起诉江xx》,同修告诉我,我当时认为是老弟子的事,我再等等看。我看到师父讲法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想写诉江状,但是怕心还很重,家中丈夫和孩子不让我写,怕我被抓。可是我想我得参与诉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让儿媳妇给同修打电话,让会写文章的同修来帮助我写诉状,同修很快就来了,帮我写出来诉江状,通过网络投递成功。

我能修炼大法,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今后我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