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诉江事件谈信师信法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6月02日】

最近,大陆各地区及部分海外遭受过迫害的大法弟子都在起诉江泽民。这是现在的正法形势,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要正念对待这件事情。江泽民是发起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它必须承担自己所犯的罪责,无论从天象的变化来说,还是从人间的形势来看,现在就是把这个魔头送上法庭的最佳时机。

从人间的形势来说,2014年10月20日,中共建立了“重大决策终身追责制”。 2015年4月15日,新华网头版头条新闻《立案登记制5月起全面实行:有案必立 有诉必理》。 法院5月1日起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法院“有案不立”将被追责;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复、不出具法律文书”。 5月1日生效的《意见》称:法院对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民事起诉、行政起诉、刑事自诉、强制执行和国家赔偿申请,一律接收诉状,当场登记立案。

从正法的進程来看,5月1日~2日,明慧网刊登人权法律协会(美国)的文章《被告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中的作用和角色》,从严谨的法律角度证实了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的全国运动中所扮演的罪魁角色,5月4日,明慧网刊登了《如何启动刑事控告》,之后,大陆一些大法弟子开始陆续起诉江泽民,但是,从明慧网报导的数字来看,还是很有限的。

同修不是老谈信师信法吗?师父让我们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从明慧网这一个月刊登的诉江文章和案例数量,足以看清明慧网的态度,对大法弟子来说,诉江就是眼下必须要做的。可是,有的同修心里还是不踏实,还在观望、还在用人心衡量,换句话说,也就是正信不足,老想等师父亲口讲出来。结果,师父在新发表的讲法中也提到了这个问题:“弟子:请师尊为我们讲讲大道无形的深层内涵,还有明慧网、大法学会关于起诉大魔头……。 师父: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明确讲了:“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 如果常人不起诉它,我们没什么可说的,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说,我们是世间的主角,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围绕大法而动的,因此,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付诸行动。

我们不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信师信法、自己要助师正法,然而真正需要我们助师正法时,又不能付诸行动。在诉江问题上,师父讲的清清楚楚,可是真正参与诉江的大法弟子还是非常有限的。我们有一亿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有的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关洗脑班、酷刑折磨,有的虽然没有直接遭受这样的迫害,但是在这场持续十六年的残酷镇压中,都不同成度的受到了迫害。所以,不是说直接遭受牢狱之苦的大法弟子要起诉它,而是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要起诉它。如果一亿大法弟子都起来诉江,那将汇集成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刑事控告案件,将会提早结束这场迫害、救度更多的众生。

如果在诉江事件上还在徘徊的话,让我们重温一下师父的讲法:“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挖根)“长期以来,一直有部份学员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上存在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怎么助师的问题。比如说,师父说了什么事,或师父定下叫大家做什么事,有一部份学员总是用人心去衡量师父,觉的这事师父应该这么做、这事要那么做如何如何,不是把心思用到按照师父说的怎样去圆容好、在具体事上想办法;更有的学员想改变师父的想法;还有的学员在学员中散布自己的想法高明;也有人用人心想不明白师父说的事,消极对待;甚至有人找师父的家人讨另外的做法依据。其实师父要做什么,那是无量天体正法的需要。人类这一层虽然低下,却是高层生命在低层的反映与低下层次状态的表现,这也是正法的中心、一切的集中点。你的想法看上去再好,也只是在这一层、这一点、这一件事情上做比较,你怎么知道师父要做的事在巨大天体无量无计层次中的作用是什么呢?作为学员,要助师正法,只能怎样圆容好师父要的,才是你该做的,怎么能叫师父助你呢?怎么能在正法中用大法圆容你人的想法呢?”(《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什么叫助师正法)

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起诉江魔头,为了正法,也为了救度众生。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