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是修炼的根本

中国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见网2014年11月09日】

与一友人谈心,他刚刚转行,转行的主要原因是在原行业的不愉快促使他下决心的。

他说,他辜负了主管对他的培养,本来主管是培养他作为顶梁柱的,而他没有悟到,也没有全心体会到主管的心意,做好该做的事。从谈话中,我了解到他既没有做到“悟”,也没有做到“从”,按自己的想法行事,偏离其道导致一切成空。

其实,他没有做到“悟”和“从”是表面上看到的,根本原因是没有做到“信”,没有了“正信”,自然就不会有“正念”,才会自行其是,偏离轨道。想到这里,联想到我们修炼人,如果没有根本上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正信”,就不会有持续的“正念”与“正行”,就会一步步走偏,错失机缘。

师父慈悲,不断的以世间事开示弟子,对修炼人来说,修炼没有什么难的,只有“信”与“不信”。只要从根本上坚定的“信师信法”, “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就一定能功成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慈悲!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