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否定病业假相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12日】

那是二零一二年八月上旬的一天,我和同修骑自行车去十几里外的同修家切磋事情。一直切磋到下午两点多钟,我和同修急忙往回赶上四点班。午后天热,加上早晨和中午没進食(这是人的观念),觉的体力不支。

当我骑到桥头一段慢坡路,快上桥时,忽然感觉心里翻腾,眼前发黑,急忙下车,脑中反出一念:“姐!我不行了。”但立刻认识到这不是正念,否定它。心想:“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不停的背着师父讲的这段法,慢慢的将自行车推上桥栅栏边的台阶上往前走。这时同修急着上班,已经骑出很远了。我用意念告诉她:“姐!你先走吧。这是假相,我有师父呵护不会有事的。”终于坚持回到了家,吃了几块雪糕,假相解除了,身体就好了。

后来又出现一次,一天,我和同修乘公交车去农村讲真相救人,在乘公共汽车返回的途中,忽然感觉一阵恶心,心没劲,类似常人的晕车的症状,因有前一次否定病业假相的经历,我依旧背着师父讲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当时很想将头靠在前排座靠背上,转念一想:我不能配合邪恶,不能趴着,便正常的坐着,这就符合师父说的“行为上要做到”(《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坚持一会,效果不明显,心想:为啥不让同修帮我发正念?发现自己有一颗骄傲,自己行,证实自我的心。发现后,我立即解体它,然后我对同修说:“姐!你帮我发正念。”同修点点头,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心里头不停的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在同修正念的加持下,师父慈悲的呵护,车到终点了,我下车,身体又恢复了正常。

两次否定病业假相的干扰,让我找到了讲真相救人时有较强的证实自我的心,从而清除它。同时也让我悟到:每当出现病业假相时,只要坚信师坚信法,坚定正念,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就能否定病业的假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