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法徒正念转 信师信法两重天

琴玉 同修协助整理


【正见网2015年02月15日】

算而今,今年也有七十三岁了,谈不上什么文化,也就是有过小学经历吧!学法前,心脏病、高血压、肾炎、胃病等等十多种疾病,总是跟自己开着不大不小的玩笑,还真有点“相得益彰”呢,那时也就是硬撑着身子,苟活在世上,为了父母、为了兄弟姐妹、为了儿女、为了亲人,反正学法前的那些日子,有苦往肚子流、有泪往心里淌,一切的一切只能说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们这个年龄段的,有这种心态的或多或少都有,有时还想求死呢。

学法多年以后才明白这一切的根源所在,冥冥之中都有师父的慈悲苦度,从1996年到现在,也有十八年了,没吃过一粒药,精神头十足,里里外外一把手,师父慈悲呵护在朝朝夕夕,大法滋润时时在心田,三件大事念念不忘,救人不顾危险在即。

讲一个真实的信师信法的小故事,意在激励自己和同修同勉,有不对的地方,敬请批评指正。

信师信法一念两重天

公元2014年12月的一天下午两点钟左右,和自己结伴学法的六十多岁的同修如约来到家中,当时正在吃饭,看她一进屋,行动十分小心的样子,顺口就问她:腿咋样了!她说:老样子。就又对她说:好坏出自一念!刚说到这,一眼看到她落泪了,还在酸楚楚的嘟囔着:不想活了!

我和该同修来往较多,知道近期她在过亲情关,误解了姑爷子的有意无意的说话。记得当时一听她说这话,自己也不知哪来的精神头大声问她:你这不是主意识不强吗?找不着自己了吧!难道叫你跳水你就跳水,让你跳楼你就跳楼!醒醒吧!这种话,这是真正的你说的话吗!同修啊,快向内找找自己吧!一定是有哪颗心,师父听你这番话会多伤心呢!一阵棒喝过后,同修清醒了。

接下来,一直和同修学法,到了晚上六点钟整点发正念,我们俩面对面坐着,到立掌的时突然睁眼一看,对面盘坐着的同修哪去了?!惊讶之余,定睛一看,原来同修还在盘着腿,结印已松开了,双手紧紧攥成拳头状。

回想当初的那一刻,没有任何害怕的感觉,还认为同修在开玩笑呢,但这姿势可真的不对头啊!仔细端瞧,才发现同修状况不对,当时也顾不上什么楼房不楼房的了,说时迟、道是快,嘴里心里一起大声喊:师父快帮弟子,一连喊了数十声,只见这时同修慢慢的睁开眼睛,直愣愣的盯着,拳头还在紧紧攥着,双手哇凉的哇凉的,还有些抽搐,看同修慢慢的恢复了神志,能够坐起来了,我就问同修:你咋的了?同修答道:打着坐发着正念,恍惚间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时不容同修多想,就对同修说:快喊:师父救救我!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其它一切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俩一起喊,又一起发正念。

期间同修出现了两次呕吐状态,吐完之后,我们都明白这是好事,看同修状态慢慢恢复了,我就准备到厨房给同修熬小米粥喝,顺便征求她的意见:你就在我这住吧?她有些迟疑,也许是同修有点顾虑吧!不管怎样,因为我们是同修,神圣不容置疑,更不能像常人一样害怕担责,我们是大法弟子,在这种情形下,更容不得同修被假象干扰,我们正念对待,更在师父的呵护下,一同闯过了这一关。过了不长时间,同修女儿打来电话,她就随女儿一道步行回家了,她们在路上贴着真相,同修回家后还吃了一大碗饭,整个人的状态与先前无异。

同修回家了,开始向内找,打坐反思,发着正念,清除着邪恶的干扰,任何邪恶和旧势力休想采用这种形式干扰我!我是师父的弟子,谁敢动我!一直不停的发正念,不断的清除着头脑中所遗留的影像信息,对自己的干扰,心态慢慢在正念中升华着,空间场清亮起来了,那一刻间,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信师信法生命再春天

真是有惊无险啊!甚至还有些后怕,要是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同修断不会有第二次生命了,而自己也不会顺利过关,信师信法真好啊!师父时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就看弟子那颗心了。

师父在《洪吟三 谁是谁非》说:“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最后双手合十,跪拜叩谢师父!

又要过年了,用一首小诗跪谢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寒冬腊月梅花开
香风直入万家来
唯愿众生都得救
神路悄然莲花泰
使命在肩甘寂寞
佛恩浩荡助师载
救度众生洪愿了
新宇万天庆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