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7日】

我是一名郑州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底抱着治病的心理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我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糖尿病,时间长了并发症也都出来了,四肢疼痛、麻木、肌萎缩,眼睛也看东西模糊不清,脾气还特别大,只要不顺我的意我就打人、骂人,吓得家人都不敢和我说话,见了我都躲着走。

学大法后我学会了忍,只要有时间就是看书学法。后来老学员见我那么认真学法就给我送来了教炼功动作的碟,还教我炼功动作。师父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在师父的呵护下,在老学员的带动和帮助下,我努力的看书学法、炼功、发正念,炼了几天家人都觉得我脾气变好了,血糖也由原来的十八点一下降到了五点,血压也正常了,就连可怕的并发症也没了,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命之恩。

今年年初的一天下午,我骑着电动车外出办事,结果骑到县城的一条主干道拐弯处时,和对面飞驰而来的一辆轿车撞上了,我的左腿一下子被电动车重重的砸住。我立刻想起师父说的话:“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嘴里不停的说:“没事!没事!我是金刚不坏之体,我有师父保护,啥事没有。”这时车里下来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慌张的来到我旁边,赶紧把我的电动车抬起来推到路边上,搀扶着我到马路边坐下来,准备拨打120送我去医院,我赶忙拦住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放心吧!我不讹你们,也不给你们找麻烦。”他们感激的说:“叔,要不我们给你留个电话。”我说:“不用,你们走吧。”

他们走后,我忍着疼痛回到了家,当晚小腿就肿了起来。我知道,这是旧势力的干扰。和往常一样,我坚持炼了功。当炼到第二套功法时,突然觉得头晕、恶心、出虚汗,我艰难地走去厕所,连拉带吐,不一会功夫,身上汗如雨下,衣服都湿透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我洗了澡换身衣服,继续把四套功法炼完了。我以从容、超脱的心态应对“病业关”,半个月后我就能轻松自如地走路了。 亲戚朋友来看我时都说不得了。就连我当医生的侄女也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是常人,肯定是打120送医院做检查、输液、打针、吃药,没完没了的折腾,受尽了罪还未必能好。 我心里的高兴啊,我知道是师父帮弟子承受了,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赋予的。

我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没有什么能回报师父的,唯有在修炼的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