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修去私我方显真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1996年得法来自中国河北的大法弟子。在我十九年的这条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修炼历程中有太多师父的慈悲呵护与巨大的承受,弟子心中无限敬畏与感恩。随着正法進程的飞速推進,弟子想把这些年中点点滴滴个人心性修炼与助师正法的心路历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交流。

一、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我没有上过多少学,大字不识几个,1996年阳春三月,妹妹送来一本书,教我炼了大圆满法的五套功法,然后告诉我这是一本很珍贵的书,这个功法可好了,让我回家好好学法、炼功,我随即就接受了。回家后就开始每天不间断的学法、炼功,而且每天吃力的看着《转法轮》,渐渐的我神奇的发现,随着我不断的坚持炼功学法,《转法轮》里的字我全都认识了,而且越学越顺,伴随我几十年严重的胃病、风湿病、腰腿严重疼痛等症状不治而愈了,从此以后我真的亲身体验到了师父《转法轮》中说的“无病一身轻”的美好感受,那滋味真是无法言表,第一次感觉人原来没有病可以这么幸福。渐渐的,邻居、朋友都看到我的变化,觉得法轮功真神奇,于是都纷纷来找我,让我教他们炼法轮功,晚上来我家里听师父讲法。家里学法炼功的氛围可好了。老伴觉得很出奇,也跟着学法、炼功了,而且还默默的洪法。可是,自从99年镇压迫害法轮功以后他起了怕心就不敢炼了,而且也不愿意让我炼了。但是,通过家里发生的几次重大事件后,老伴对我修大法渐渐的由不太支持到理解,最后也默默的支持了。这个过程受益最多的就是我们的家人。

有一次,我的十二岁的孙子在大院子里学骑车,车速太快没留心一下子被院子里一根晾被子的铁丝卡住了脖子,然后被弹回来重重的摔在地上,在地上痛的直打滚。我快速跑近一看,他的脖子上出现了红红的伤痕,连忙抱起他让他赶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师父保护没有事。他爷爷一见情况严重,着急的要送孙子上医院,但是孙子相信师父一定会保护他平安无事,决意不去医院,爷爷也毫无办法。不过,真的很神奇,很快孙子的伤痕恢复,就没事了,如果不是师父保护,不要说小孩,当时情况那么危急,就是大人也扛不住啊。

一次,孙子得了肺炎住院一个星期,不但没好反而更严重了,还转到了市医院。到医院医生一看说:“孩子都这样了你们才送来!”两天后,儿子电话里告诉我说:“医生明天要给孩子动手术”。我当时在想真的要动手术吗?而他爷爷着急的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我镇静的告诉他: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好好求师父了!结果他真的求了师父,第二天早上医生就宣布不用做手术了,就这样孙子有惊无险,师父再一次保护了他。经过两次孙子的惊险经历,老伴的内心有了不小的震动,对我修大法的态度也慢慢缓和了。

还有一次,我的女儿得了痔疮,医生要给动手术,我们两家人都齐聚在医院等候,结果人上了手术台,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没过一会儿又推出了手术室,医生说检查和化验室里的结果都是恶性的不能动手术了,回去再等市里的化验报告,如果还是恶性那就真的不能动手术了。我和老伴回了家,老伴到了家门口把住门说:“我的腿都软了,立也立不住了。”我说:“看你那个样子,还立不住了!”说着我冷静的照常做饭去,看着他那难过的样子,我就告诉他:“现在什么也救不了女儿了,好好求师父吧!”结果老伴真的到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去了。第二天,医院宣布是良性的,后来,成功的做了手术,很快就治愈了。师父再一次为我们家化解了危难。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老伴也看了《转法轮》,从心里开始相信大法好,大法师父显神迹几次救了自家人。女儿了解了很多大法的真相,也看了《转法轮》,她也常发真相资料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人把资料给扔了,她看见了,就告诉人,这是救人的可不能扔了呀!现在他们虽然都还没有开始修,但是大法的美好已经在他们的心里扎下了根。

二、正念伴我过大关

有一次,我到一位同修家交流,刚一坐下只听“当”的一声,同修家房檐上的一捆铁管子掉了下来,直接就砸在我的手和大腿上,这捆铁管里有4根2寸粗4米长的,有三根1寸粗长短不一的,砸到我身上的这头铁丝没有松开,然而另外一头铁丝松了而且散开了,哐哐的散的七零八落掉到地上,当时同修吓了一跳,我说:“没事,有师父管呢!”同修要送我回家,我执意不要同修送,自己走回家。上楼梯时,被砸的腿抬不起来,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回到家里。回到家,我还继续做饭。吃饭的时候,我边吃边流泪,老伴见了问我:“你怎么了?”我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他说了句:“你怎么也不看啊!”我没有回答,他哪里知道这是我的一个大关啊,要不是关键时刻正念对待,要不是慈悲的师父保护,弟子哪里还能在这和老伴吃饭说话啊,真是有惊无险,后怕不已啊。

还有一次,我到妹妹家帮忙搬一个很重的红木立柜,我们找了好几个人一起搬,结果他们用力一推,正好把我的头死死的卡在了角落里,是一点也动弹不得,柜子呢动也动不了也卡住了,当时我就一念:没事,我有师父管,我用力抽出头来,结果脸上、头上连皮都没破。师父啊,你又一次让弟子化险为夷了啊。

有一回,我和妹妹一块出门办事,我们坐在台阶上歇了一会儿,结果我往那一坐就什么也不知道就晕厥过去了。妹妹急得一边喊师父救我,一边按着我鼻子的人中部位和脖子部位。不一会儿我醒过来了,我知道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保护了我。

师父啊,弟子从一个业力满身的常人,到有幸得法沐浴法中,在您的洪大慈悲的呵护下,就这么一次又一次的闯过了常人难以想像的生死大关,每一次都是惊心动魄,有惊无险,弟子知道里面有太多太多师父的承受。弟子唯有一路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一路正念助师正法、实修不怠、勇猛精進!才能完成弟子的历史使命,才能兑现当初下世的誓约,才不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啊。

三、不正过法来就不回家了

1999年江xx政府突然下令全面镇压法轮功,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歪曲事实的镇压,我怎么也想不通,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说不让炼就不让炼了呢?于是,我们当地7位同修一起乘坐长途车走上了進京上访之路。可是我们的车到了河北保定市时就被警察拦下了,我们都被押進了一个大院里,院里有好多警察把守,在那里不许说话、不许吃喝、不让上厕所,直到晚上7点多才把我们押上警车押送回省城。

到了2001年,我们有四位同修再一次决定一起進京上访,于是我带了$3000元人民币,临走前我非常郑重的对同行的同修说:“这一回,我们去北京,正不过法来就不回家了。”于是我们一路步行走到北京。到了北京我们不认路,向一个十字路口修自行车的人问路,他给我们指了条路,结果我们才没走几步迎面来了几个穿黄马甲的人对我们喊:“天黑了,来我们这儿住吧,这里不查身分证”。我们正犹豫时,我看见那个人正在掏手机,我一看形势不对赶紧告诉同修:“快走,咱们上了当了。”话音未落,突然从院里冲出几个警察来就把我们赶進了派出所。

警察对我们進行搜身,我身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被搜了出来,警察气急败坏的用力打了我的头和脸,打的我两眼发黑直冒金星。随后我们就被关進了一个有30多名大法弟子的房间里,让我们面壁而坐,警察一个个审问,他们大声喊:“你们是哪里人?”边喊边打,有时用脚踢。问到我的时候,警察朝我的脖子和肩膀中间狠狠的踢了一脚后大喊:“说,你是哪里人?”我一下子被踢的脸朝地顿时满脸是血。但是无论他们怎么气势汹汹、严刑逼问,我们没有一个人说出自己的姓名、住址。警察走后,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就领着大家背师父的《洪吟》,警察发现后,用胶皮管大打他的头和脸部,打的满脸是血。我们大家看这些警察对大弟子这么行恶非常难过,大家齐声反复喊着:“警察不许打人!”

后来因为我三天没吃没喝晕倒在地了。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楼道里。我赶忙起身就往里走,警察忙问:“你是哪的?”我说我是河北的。警察说:“你这么大岁数了还来这儿?”我说:“我是来救你们的。”警察说:“你救我们,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还救我们呢!”我说:“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我真的是为你们好,大法是叫人做好人的。我没有错。”警察说:“那你走吧!”我说:“我要把里面的人都叫出来,我们一块来的,就要一块走!”警察说:“那你就不要進去了,你就在这儿喊他们的名字吧!”我当场把一起来的同修叫出来让他们和我一起走。他们就问我:“大姐,你怎么了,你不是说我们正不过法来不回家吗?怎么现在你就变了呢?”我告诉他们:“你看现在这里是什么环境,这是我们大法弟子呆的地方吗?这样我们还怎么正回法来啊?我们必须得离开这个地方。同修很快认同了我的想法,我们一起安然无恙的走出了派出所。弟子心中明白,这一切都是师父精心的呵护才让弟子得以安全归来。

回想起当年迫害那么猖狂,弟子一心为护法,一心为救人,就凭着对大法与师父的正信,面对警察凶狠威逼弟子心胸坦荡、不惊不怕,师父在紧要关头帮助弟子,给予了弟子勇敢与智慧,让我在这一次证实法的路上稳当的走了过来。但是到如今,修炼了19年,回想起这修炼路上的点点滴滴,那时候真是勇猛精進,心性快速提高。可再看19年后的现在,觉得自己每天学法炼功都没落下,讲真相、救人的事也在做,可是总也感觉不到自己提高似的。而且近来还出现了多次的较严重的病业关,我感到非常无助,向内找,发现必须从根本上彻底改变自己,我必须面对自己长期固有的自私和旧观念,必须全盘否定他们,他们不属于我,更不是我。同时我还必须彻底清除那些深深覆盖着真我的人念与执着,不再让他们在我的生命中起主导作用,我必须在这正法的最后仅剩的重要关头,完完全全放下这最后的名利情,剥离人、彻底与人断绝开来。

我发现,我以前理解的去执着是认为常人的东西都带不走,所以我要放下,只有放下才能跟师父走。现在悟到:这样的基点都不对,我必须要把心放在救人的基点上,无私无我为他的基点上。修我自己这是旧宇宙为私为我的一种体现,求个人解脱也是等于在利用大法达到自己为私的目的,只是从感性上认识大法,没有从理性上不断的升华,一直停留在浅层次对修炼的理解,这一切阻挡着我前進,心里非常苦恼。我想起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的<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里说过:“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我悟到:我必须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彻底修去私,我方可显出纯正的真我来!

以上是个人修炼心得体会,个人浅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