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12天闯出看守所

新宇


【正见网2014年09月18日】

今年(2014年)4月底,当地一位装修的同修告诉我,手头有一个家庭装修已完工,让我打扫完给100元报酬。但是地点在我市其他区,我打扫完已经是凌晨一点。

一 、心性有漏被绑架

我带着10几张神韵光盘,在装修的住宅区里发了两张,然后骑摩托迅速离开。这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我骑摩托在该区的公路上转,想把光盘撒到公交车站的座椅上,但考虑公路上都有摄像头,所以心里犹豫,就在公路上来回转。这时一辆警车从我身边驶过,我当时骑的很慢,警车也开的很慢,和我并排着走了5米,警车向前开走了!警车开到我前面10几米远的时候,我动心了。抓紧掉转摩托朝相反的方向骑,如果迅速跑掉也没事!!我正继续在公路上开,警车突然追上来,跳下来4个警察,一个警察从我兜里摸到一张光盘,我高喊不许迫害法轮功,4个警察费了好大劲,才把我按到车里,然后开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他们把我铐到铁椅子里。因为我带着身份证,他们上网一查,很快就查到了我的资料,和以前被抓捕的记录。然后派一个小民警看着我,我就开始不停的和小民警讲真相,同时不停的发正念,并请师尊加持!!第二天,他们把我送到了看守所。

二 、看守所里讲真相

第二天,下午3点左右把我送到了市公安局的看守所。(刑事拘留所)大约2006年,我在这看守所关押过,当时还在这绝过食。负责监室的姓张的队长认识我,他先是说:“我们这里必须穿看守所的号衣。”我不卑不亢的说:“我们法轮功学员是被迫害的,学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关押我们是违反宪法的!!”张队长就默许的说:“不穿就不穿吧!”然后就忙其它去了。

监室里的牢头(简称A)看到我这个新来的,不穿号衣,一问他知道是炼法轮功的!之前应该是和学员有过接触,他对大法很有好感!A是因为生产农药手续不全,涉嫌假造农药被抓的,他被抓后,媳妇在家带着孩子,家里非常困难,A更是愁的不行,之后我经常开导他,一直到我离开,我们相处的很好!!

看守所每个监室里,各有两个摄像头,两个摄像头是对角安装的,整个监室没有死角,全部可以看的到!!

第三天早上,值班的警察(简称B)从监控里,看到我不穿号衣,把我叫到办公室,想让我穿号衣和背监规!我一边发正念,一边给他讲真相!从学大法自己祛病健身的体会,讲到三退保平安,一直讲到周永康迫害法轮功遭恶报!!B这时候说:“你懂的!你懂的!!”这说明他大约知道周永康的事!!B警察最后说:“你只要吃饭就可以,回去吧!”

第四天早上,又换了一个警察(简称c)早上打开铁门放风的时候,就开始训话,我感到c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其他被关押人员在放风跑步时,我站着不停的发正念!!放完风c警察站在监室门口,大声的喊我的名字。看守所监室的门口,都有一条大铁锁链子,链子距离地面1.3米左右,我刚低头从链子下出来。c警察大声的喊:“蹲下!!”想来个下马威!!我大声说:“队长这是侮辱我的人格!”c警察当时表情就像是噎着了一样!!过了一分钟才说出话来:“好,回去,你回去。”我低头回到监室里。c警察在门外说:“我一会找你谈!”语气缓和了许多!过了一会c警察又来,把我叫到办公室,进办公室又质问我:“为什么不打报告!”这时,办公室有3-4个警察,同时早准备好了两个彪形大汉,1.8米高的两个犯人,c警察一边宣布看守所的规定,一边命令两个犯人给我穿上号衣,并带上手铐,然后告诉我,派出所警察来提审。这个过程我始终保持心不动!心里默念师父的经文“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洪吟二》- 别哀)见到派出所的警察!!我始终是一边发正念!!一边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很快走了!!我回到监室,马上就把号衣脱了下来!!

下午又换了一个警察(简称d),d警察满脸横肉,样子有点凶!!d警察说:“你这样不穿号衣,不是和我们对着干嘛!……”我借机和他讲真相,大约讲了不到20分钟,d警察明白的一面应该是听懂了,d说:“你回去吧!”事后感觉,好像他就是专门要听真相一样。

第五天早上,负责监室张队长上班了,专门把我叫到办公室,因为2006年就打过交道,他态度比较和善!!我们谈了很长时间,我还是借机给他讲真相!最后他说:“你要是短期关押,就不为难你了,但是要是批捕的话,如果再不穿号衣,可要对你采取强制措施!”我心里默默的想:我是李洪志老师的弟子,请慈悲的李洪志师尊加持!其他的任何安排都不要!也不承认!并且信心十足的对张队长说:“我很快就会无罪释放!!”

我到看守所的这五天,每天发正念12-14个小时,除了吃饭,就是发正念,还有给同室的关押人员讲真相!!其中一个关押人员,我们在外面是老朋友,99年之前就认识,他是企业老板,很有钱,因为涉嫌经济案件被关押。我趁晚上我俩一起值夜班的时候,劝他三退,但他很小心,所以没有表态,然后第二天,他就调到其他监室了!

另外一个关押的小孩,只有16-17岁,在网吧上班,年轻人比较纯真,我和他深入讲真相后,同意三退了!!然后第二天,小孩也调到其他监室了!

第六天早上,通知我接见,原来是家里担心,专门找了我表哥。我表哥是当地一个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表哥带着一个女律师来了。一见面就开始数落我说:“你父亲都80多岁了,你要是判了刑,你爸不得气死啊!!”当时表哥还说:“跟国外有联系的判3年以上……”会见30分钟左右,我就被带回监室。见到表哥后,我动心了!回到监室大约半个钟左右,我悟到这是旧势力的干扰!!于是心里默念:我是李洪志老师的弟子,请慈悲的李洪志师尊加持!其它的任何安排都不要!也不承认!马上正念闯出看守所!!

到第八天早上,检察院的人来了,一男一女,两个检查官,他们在问完案子情况后,给我一份权利义务告知书!我趁机给他们讲真相!女检查官对我遭遇表示很同情,男检查官说:“我早就知道,薄熙来当商务副部长时,出国一下飞机,法轮功学员起诉的传票,就送到薄手里了。”说明他了解一些真相,还说:“你放心,现在不符合要求的,绝对不会立案的!”

第九天到第十一天,我依旧每天不停的发正念,当时心里想:这个环境对我已经不起作用了!为什么还关在这里!!

第十二天中午,我正在洗自己的衣服,突然警察在监室门开喊:“某某(我的名字)无罪释放!”恰好是张队长值班,我临走前,专门到办公室和张队长告别!他正和一个被关押人员谈话!我默默发正念:希望张队长真正明白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

我又恢复了人身自由,感谢伟大的李洪志师尊!!弟子无以为报!只有走好今后的路,加倍弥补!!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