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3日】

两年前为了生活到西部去打工,在一个杂粮包装厂负责全面工作。开始工作非常顺利,保质保量任务完成的非常好,第三年不知什么原因,老板的岳父以厂长的身份出现开始捣乱我的工作,不求质量,不提供产品数字等。我也和他们针锋相对,使产品出现了质量问题,这一切追加到我的头上。我去找老板,老板说:“我心里明白,但是没办法”。因为那是他的岳父。这样又扣了我的工资,我感到非常委屈。

在这件事上我没有站在法的角度去看问题,不能坦荡直言敞开心扉的交往,忘记了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不知向内找,不找自己的漏,让邪恶钻了空子。不久我又让厂里的大狼狗抓挠了前胸。因为心里害怕,怕得“狂犬病”没多想就去医院打了“狂犬疫苗”。“狂犬疫苗”是何等的毒药?它的毒性比起普通针剂超千百倍,何时才能排干净?自从打了“狂犬疫苗”,身体素质明显下降,晚上疼痛难忍,白天浑身无力,步履艰难,身体状况回到了没有修炼时的状态。

我主动辞了职,当我回来时有人告诉我老板岳父之所以这样是自家企业不能让外人说了算。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但是我失去了让我提高心性的环境和这一次救度众生的机会,更没有用善的心态去对待所处的环境,想起来很愧疚。

我出了一次远门,有三周没领真相资料了。“现在也没有那么多的小偷,安这么多该死的监控干什么”?这样一边走一边想不一会儿到了资料点。每次领回真相资料总是先打开“明慧、正见”看看目录有没有新的内容,再把其它分类包装发放。可是这一次打开以后,心里突然有一种七上八下的怪怪的感觉,我就把包放進柜子里开始做晚饭。吃完饭已有八点多钟了,再打开包的时候,还是有这种不祥的感觉,好象要出什么事。我只好又把包放進柜子里。当第三次打开真相资料包的时候,已是晚十点多钟了。我一边打开包,一边自言自语的说:“共产邪灵、黑手烂鬼,你们想在我发放真相资料上做文章,想迫害大法弟子,干扰大法弟子,你们办不到,我今天就是不发了,还有明天,有后天,时间多的是,你们已经完蛋了,干扰不了了。”这样自言自语间忽然感觉胃剧烈疼痛起来,疼的大汗淋漓,天旋地转。我一时站不住倒在了地上。当时心里只有一个信念,“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怕。”我似乎在地上爬,一边爬一边不断的重复一句话:“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怕,我就是不怕。”这时尽管疼痛难忍,但是心里非常平静,没有恐惧,没有杂念。

从卧室爬到餐厅又到客厅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手指突然碰到茶几上,这样就不难找到沙发了,我用了全身的力气坐在沙发上开始发正念。

这时我清楚的看到,邪恶因素黑手烂鬼有个头高的,有矮的,有毛绒绒的,也有象鬼,也有象黑色烟雾占满了我每个房间。更有几个烂鬼挨着我坐在沙发上肆无忌惮。我把住心性坚定信心,对黑手烂鬼视而不见,仍坐在沙发上发正念。我发现我周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这时我忽然想到求师父加持我,求师父给我力量呀!这一念一出,这些烂鬼开始往外逃窜。我拿起师父赐给我的宝剑迅猛追击,用师父赐给我的神绳,把它们一个个捆起来。这时我看见在不远处,有一个好大的球体貌似花蕾,在那里咕咚咕咚冒黑色的烟雾弥漫了周围。这肯定是烂鬼的老巢,不容多想我举起师父赐给我的“天网”把它们全部网起来同黑手烂鬼一起推進地下的熔炉化为灰烬。

当我出定的时候,时间正好是0点30分。短短一个多小时我好象经历了一场恶战,一场正邪大战。再看看客厅灯本来就亮着呢。也不知我的胃什么时间不疼了,我本来就没有胃病。
 

事已过两个多月了,只要想到这件事情总是泪流满面,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大法洪传二十余年,在修炼的最后时刻,我们应该彻底认清旧势力的邪恶阴谋,正念正行,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对得起自己生生世世苦苦等待,对得起众生殷切期朌!

层次有限,个人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