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啥也别说了,给她放了。”

-俩同修正念闯出拘留所的经过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1日】

“啥也别说了,给她放了。”这是国保大队警察接回本地在外地被绑架放回的两名法轮功学员,放人前,一名警察对另一名警察说:“就这样放了?”言外之意,咱大老远的给她俩接回来,连一点好处费都没有。另一名警察当时就回话制止:“啥也别说了,给她放了。接时你没听那边说,还等着给回电话呢?你不放那不找病吗?”于是,痛快的给两名法轮功学员放了。回家后,俩同修十分感慨的回忆说:从被非法绑架到拘留所至走出拘留所,一直感到自己空间场的能量是那么的强大。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年四月下旬的一天晚上,我俩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谎言,在打工的外地传播大法真相,被监控、跟踪,三天后遭非法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拘留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在外地工作的女儿(虽未修炼但认同大法)。当时女儿想:我得抓紧出去,好给同修送信,進行营救。可是手被手铐扣在椅子上,她就鼓捣,鼓捣一会,手竟从手扣中脱离出来。警察看见了,又从新给她扣上,她又不停的鼓捣手,警察有些厌烦了说:“不扣你了!”说完就把手扣子拿走了。又过了一段时间,这名警察问了她几句,就给她放了。她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马上给老家的同修打电话,告诉了发生的这件事。家里同修接到电话后,连夜打条子通知地区所有同修整体配合发正念营救。大家就坚定一念:同修在外地传播大法真相救人,做的那么好,我们就是用强大的正念解体迫害同修的邪恶,救度行恶的警察,加持同修,直到无条件放出为止。

强大的正念发出之后,我俩面对邪恶拘留所的非法关押,心里就坚定师父的教诲:“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就坚持发正念除恶,始终不配合邪恶,警察问话,一问三不知,不报姓名,也不报居住地,根本没有怕心,总感到自己空间场的能量越来越强。  

几天后,听说警察查清了我俩的身份和居住地,曾给居住地信访部门通过信,信访部门怕因上访而影响自己部门的政绩,压下了。

后来,拘留所又想从家人那勒索多少钱就放人,听后我们都不往心里去,就是一个劲的发正念解体邪恶,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心,并求师父。

由于在所里我俩坚定正念除恶,和地区同修强大正念能量场的加持下,在师父的呵护下,一个月后,拘留所的警察主动的无条件的将我们俩放了。为了回来路上的安全,还主动的让家里的公安局国保大队来人,用车把我俩接回家。在离开拘留所时,对国保的警察说:“到家后给回个电话。”

回到居住地后,其中一名国保大队警察还想整事,但在我们强大正念能量场的制约下,当时就遭到了另一名国保大队警察的制止。就这样我俩一直在自己坚定的正念,地区同修整体配合正念的加持和师父呵护的强大正念能量场圆容之中,堂堂正正的闯出了拘留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