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经济迫害 正念正行要回工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3日】

在这些年的反迫害中,有部份同修的工资被停发,还有的被罚款,甚至被单位开除。我悟到大法弟子必须走出自己的路,走好、走正自己的路,我们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我们证实法也没有错,所以我们在反迫害的同时,更要主动的给他们讲真相,救度他(她)们。使世人知道真相,不要对大法、大法弟子犯罪,我们有责任救度一切能救度的众生,不能错过一切救度众生的机会。

在反迫害的几年中,我的工资被扣发过两次。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二月份去北京证实法,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拘留一个月,出来后得知工资被扣发。所谓的理由是去北京的路费,包括单位去接我的人的路费也要从我的工资里扣,这是绝对不允许的。第二次是非法劳教期间扣发的,两次扣发的工资都通过讲真相找回来了,该救度的众生也得救了,通过这两次找工资,也看到了自己在修炼中的差距和对法认识的升华。

第一次要工资虽然要回来了,但也存在不足,有要修去的争斗心。当时一位同修对我说:有好多同修因去北京证实法被非法关押后工资被扣发,你没去看看你的工资扣没扣?当我拿着工资卡到银行提工资时,银行工作人员说:二、三两个月的工资没来。经过查询发现我的工资卡已经被换了,是劳动保险和单位的人一起来换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就这样开始给她们讲真相。后来她打电话向他们的领导汇报此事:幸亏人家是炼法轮功的,不向我们要钱,只问这件事的经过,否则我们怎么办?银行领导说:以后记住了,凡是未经过本人,任何人来换卡,一律不给办。明真相的银行职员又给我出主意说:大姨,你用一元钱办挂失,这样单位就取不走你的钱。我看到明白真相的众生得救了,真为她们高兴。

接着我又到劳动保险处,他们说这事应该找单位,单位说你的工资卡丢失了,才去补办的。我马上把工资卡拿给他们看,并给他们讲真相,我又问了他们两个问题:我的退休工资是单位发的,还是国家发的?他们说:是国家发的。我又问:既然是国家发的,是不是未经我本人同意,谁动了我的工资就属于违法的?他们回答:是,你还是找单位吧。

这样我又到了单位,找到分管的政工书记,问她为什么不经我同意就扣了我的工资并换了我的工资卡。她说因为去北京接我的费用需要从我的工资里扣除,我说:有文件吗?她说:没有,是上级口头传达。我说:你告诉我他是谁,我去找他。她说:不能告诉你。我就给她讲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去北京证实法,告诉她这样做是违法的,对她不好。因为我们没有错,要是给了你们这个路费,那就等于我们错了,才给你们钱把我接回来,因为我们没有错,所以这路费不能给。说的好听点你们是工作,可国家规定出差人员路费只报火车硬座票,也就是说你自己要坐飞机、坐火箭也没人管,那得你自己来付这笔钱。她承认国家有此规定。话又说回来了,就算我给你路费,按规定才几百元,你们两次就花了近四千元,你们以为法轮功的钱就那么好花呀。但从另一角度说,我们炼功人又不执着钱,如果单位有困难,你以其它名义我可以捐助一下,你就看好我这点工资(当时每月才六百二十元钱),我可以给你们,因为单位有困难嘛。她笑了说:咱单位不困难。我说:那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没有错,你们用这种方式迫害大法弟子,真的对你们不好。书记笑着说:我们再研究一下吧。

后来我又到劳动保险处跟他们说:如果四月份不恢复我的工资,我就去北京告你们,也可能去北京证实法捎着这事。她说:你应该告你单位。我说就告你们。顺手在她办公桌的日历本上写下告他们的题目:劳动保险不保险,伙同单位扣发退休职工的工资。又把原工资卡的帐号写在上面。我当时觉的我该做的都做了,该讲真相的地方都讲到了,再就等大法显神威了。“师父什么都能做、什么都能归正”。(《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四月十九日是下拨工资的时间,我又去了劳动保险处,看看怎么样。工作人员说:大姨,钱已经拨到你原工资卡上了,但今天不能取,等到二十二号才能取。我告诉她,第一,我不执著钱,只认这个理,如果承认你们换的工资卡,那就是歪理,应以原卡为准才是正理。第二,以我为诫,如果别的单位再因法轮功之事发生这种情况,你们最好先问问本人,这类事情不能再发生,你们一定要把好关。就这样第二天我们又去北京证实法去了。

第二次扣工资是在非法劳教期间,零四年一月份回来后才知道的。看了师父讲法后,知道应该怎么做,这是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我先找到单位领导,他说没有人扣你的工资。我笑着说:你看法轮功还没平反你就吓的推责任,如果真平反了,你一点责任也没有是不是?他们也笑了,我很祥和的跟他们讲真相,他答应去劳动保险处问问是怎么回事。

后来我又找到区六一零主任,他也是这一套:没有人扣你的工资。我又给他们讲真相。后来我说:既然你不承认你们通知的扣我工资,那我去找工资你们不能再参与此事。他说:行。

接着我又找到劳动保险处的主任,他说:他们都推了,我也没地方推了。反正工资是扣了。我问他有文件吗?工作人员找到一份,八二年的关于劳教人员扣发工资的文件。我说:师父九二年才传法,那个文件对我们不管用。后来我就跟他们讲真相,讲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修炼目地是什么,恶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等等。经过几次给他讲真相,他说:对啊,听别人说,练的好有舍利子,练的不好就没有。我说你想知道舍利子是什么?我就按照师父所讲的关于舍利子的法,讲给他听。他还说他单位也有炼法轮功的,他也到人家去了,问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我说:你们也是受害者,只要不违背良心做事,错也不能全算在你们身上。他明白了点点头说: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就这样我们每次的谈话气氛都是很祥和,场很正。每次我都以大法弟子纯净的心态来面对此事。一去看他们有事我就离开了,没事就给他们讲真相。我们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劳资科的主任,明白真相后,也都到劳动保险处问过几次。最后劳动保险处的领导说:你们都是好人,我不但从现在恢复你的工资,还要把你非法劳教期间扣发的工资也补发给你。我真为他明白真相而高兴,他们真的得救了。

在这期间我还帮助另一位昔日同修(现邪悟)也找回了工资。她当时听我要去找工资,她说从零二年非法劳教回来也去找了,都找了两年了,但一直没结果。我问她怎么说的,她说她找到劳动保险处的领导说:对不起,我错了。我说:那你以后就别要了,对不起,你错了,你既然错了,扣你的工资就对了。我都是去给他们讲真相,证实我们没有错……。后来她不敢再去,这样我顺便把她的工资也找回来了。我后来把这事与其他同修交流,有的同修听了以后,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工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