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小弟子震慑恶人

内蒙古大法弟子 同修口述后整理


【正见网2013年07月28日】

我是一名中年大法弟子,只上过小学一年级,我有一双儿女,都是大法小弟子,儿子小慧在娘胎时就闻到佛法了,本文主要是讲述一下他的几个故事。

一、二岁半时与我進京证实法

我们家族中有二十一人修大法,在中共打压期间,有十三人同时被非法关進黑窝,其中小儿子那年才二岁多,也与大人一起关進了看守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决定進京证实法,但丈夫反对我去,骂了我半宿,后半夜一点钟骂累了就睡着了,我当时不敢收拾随身衣物,只好拿一块纱巾包了一个衣服包,我想带小儿子走,又怕他太小(才二岁多),不知半夜能不能醒来。我就心里对师父说,要让小慧去,就让他现在就醒来吧。心里想着呢,这孩子真醒了,还坐起来了,并拽起我衣服包就往门口走。我也明白小弟子也想证实法啊。立即抱起他,拎起衣服包去了北京。

来到北京,我拿出家里所有的积蓄(七万多元),给同修们证实法用,自然接送同修的任务就落在我身上,因为要照顾同修的往来住宿,我没时间管儿子,就把他托付给同修,同修又辗转托付到我妹妹(同修)那了,后来妹妹被非法绑架,小慧便与她同时关進看守所,他不哭也不闹,非常懂事,就象大孩子一样。二天多后,邪恶才把小慧放回来。我则成了邪恶眼中的所谓重点人物了,几次被关進黑窝受尽万般苦难,也是从那时起我们开始了母子分离的生活。

二、洗脑班上直呼恶人姓名

有一次,当地六一零办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我家几口人也同时進去了,其中有小慧的爷爷,那些恶人在洗脑上放映诽谤大法的录像,接着就放十多恶警在小慧爷爷家抄家的录像。小慧看到爷爷的录像时,在我的腿上就坐不住了,立即站起来,大声对六一零头子喊道:“毙了某某某(六一零头子的名字)!”我立即把小慧高高举起。顿时,洗脑班一百多人屏住呼吸,感受那震慑邪恶的声音,那么感天动地,激励着在场的大法弟子勇敢的反迫害。那年小慧才五岁。

可想而知,洗脑班不了了之了,大家都走后,那个六一零头子,让我留下来,问孩子几岁了。其实他那时也只有四岁多,我说五岁了。那个六一零头子说,我干的什么事啊,连小孩子都要毙了我,我当时就趁机给他讲了真相,他这次也听进去了。

三、妈妈抱我一下吧

我曾四次被非法关押,在黑窝里被迫害近八年时间。孩子今年十七岁了,整个的童年几乎都是在与母亲分离中度过的,他想妈妈,但又非常理解妈妈。我回来后,同修也总去我家,我也忙于证实法救众生,根本没时间管他了,但孩子很懂事,总是帮我们做证实法的事,同修来我家,他都热情招待,还不愿让人走。有一次来了一残疾同修,他就整天楼上楼下的背她,从无怨言。他从来不乱花钱,我没时间做饭,他就自己做,有时还给我们做呢。我要让他办点事,他的要求就是“妈妈抱我一下吧。”我就满足他,抱他一下,叫声好宝贝,他心满意足的走了。有的同修问他,你都多大了,还让妈妈抱,他就含着泪说,我都十七了,我跟妈妈在一起才几年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