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正念正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读第十届法会文章后触动很大,我们修了这么多年了,我每次在同修交流中都能说出修炼中的一些事情,为什么写交流文章时就感觉没有什么可写的了呢?这是懒惰的心,不愿意动脑筋的心,不愿与同修沟通,自私的心,这些执著心一直阻碍着我。其实只要把平时做的三件事的实际事例写出来,是很容易的。和同修交流,共同精進,共同提高,这是师父为我们创造的平台,真象同修说的那样,我们要珍惜每次机会,写稿的过程也是提高的过程,下面我从两个方面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 多学法背法,排除干扰

我自从被非法绑架后,总是有怕心干扰,怕再次被迫害,怕家人知道,觉得很艰难,总是好一个阶段坏一个阶段,特别是丈夫的干扰,他一看我出去证实法救度众生他就害怕,说些不好听的话,特别是在我家附近看到警车警察,他就害怕。他有一次甚至到处找我,害怕恶警们再来找我麻烦。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就背法,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清除一切干扰我和利用丈夫干扰阻碍我做三件事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我正念强,干扰就少,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就很顺利。

现在我还使用手机发短信和彩信,与同修配合打真相语音电话,工作之余收集电话号码。效果也是随着心性的提高,出现了很多神奇的现象。心性高时有时一次能发一万多条彩信短信,打语音真相电话时,接听的人就多些,而且干扰少,卡上的费用比平时用的长很多。但是我面对面讲真相做的不是很好,有怕心和区别心,我一定突破。做一名真正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二、信师信法 正念正行

我去平房区发放光碟和真相资料还可以,就是不敢到楼区去散发。一说要到楼区心就一直发抖,怕碰到熟人,一些不正确的思想直往脑子里打,所以一直没突破,我就认真学法背法,发正念,多看明慧网上同修的文章,很佩服同修,恨自己不争气,愧对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我就双手合十站在师父法像前请师父加持,去掉我在救度众生中的不符合大法的要求的一切,解体一切干扰,让得到真相的众生认真传看,让更多的有缘人得救。师父为了鼓励我,在同修的带领下,终于成功的走出了这一步,回过头来看一看,只要多学法,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师父就会帮助我们,突破难关。在此感谢伟大慈悲的苦度我的师尊,感谢同修们的帮助!

我要兑现自己的誓约,向伟大的师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