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大法弟子 曾参


【正见网2014年01月09日】

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我借去紫竹院附近办事的机会,和家人去了趟紫竹院公园,准备发放真相资料。我把真相资料叠成小方块装进透明的塑料袋,再粘上双面胶。进入公园,我一边发正念一边贴真相资料,同时请师父帮我排除这个空间的干扰。

在公园的假山旁我看到一个男子拿着望远镜在观望,当时没有想到这人是个便衣特务,就贴着真相资料往公园的深处走,家人不放心在一边望风,他突然发现又一个戴墨镜的中年男便衣在跟踪我。我就求师父帮我解脱,同时发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的迫害。

我若无其事的顺着竹林往深处走,本想找个出口迅速离开,可便衣步步紧追。快到小路出口处时,他与旁边收买的清洁工打着手势,想让他们一起盯好我,别让我走掉。我心理很平静,发强大的正念想:法轮罩在公园上空定住坏人,谁也迫害不了我。在一个叉路口处我掉头向公园出口走,绕到假山边时,我看到便衣特务在后边追我,我猛然停下脚步回头正视便衣特务。便衣正疯狂的紧追我,张牙舞爪想扑上来抢我装真相资料的背包。猛然见我回头镇定的看着他,他惊慌失措的嘎然止步,慌张的侧转身面向湖面,气喘吁吁的立在哪儿。我想:定住便衣,让他动不了。就直接往北小侧门出去。快到门口我远远瞥见便衣身子还没有回转过来,一动不动站在湖边。

在这的前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在这个公园里的小假山上,这山体被损坏的支离破碎,我站在摇摇欲坠的山体上,惊恐不安,哭着吓醒了……。梦中场景和这天紫竹院公园的情形一模一样。家人因为我梦中有凶兆,说什么也不许我今天带真相资料出去发放。其实这些年我已经磨砺出正念,每天在正念中也感觉与世隔开着,错开几层空间。我因此从容的走脱,我吟首小诗来自勉。

层层天上仙
相约来世间
执著丢一边
功能促正念
誓约兑众缘
法正同回天
虎口脱险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日,公司同修被绑架后,房东说警察在到处找我。我只好离开北京,从石家庄坐火车去广州,在车上我给身边的人不停的讲大法真相,车过武汉后,周边的人陆陆续续的下了车。

在岳阳时,上来一些乘客,有一个长相很丑的矮个子男士坐到我对面。我不想给他讲真相,但攀谈起来才知道,他是有缘人:他是一个小学的体育老师,一心崇拜济公。他谢谢我给他讲大法,他以后一定要学法轮功。在长沙站他下车了。

我身边的乘客很少时,我就放松的靠着车窗睡了一会。在湖南株洲站我醒来时看到俩个乘警坐在我身边。我没等那俩乘警反应过来,就匆匆下了车走脱。

我以为甩掉乘警了,就出站直接坐大巴去广州。没想到一堆便衣马上围上来要我坐他们的车,其中一位还掏出身份证给我看。我对株洲城不熟悉,就犹豫着坐上这个便衣的摩托去转乘大巴。坐上车我竟然忘了自己的处境,在这便衣的耳朵边给他讲大法真相,讲中共的邪恶。这便衣一声不吭,飞速骑车,几分钟功夫就骑到了郊外。我觉得不对头,就问他:大巴车站在哪。他说:到了。就顺势把车停在高速路边。我看到离我不到一百米远的荒砂石地上有一辆白色警车,车旁站着四个穿制服的警察。

我一下明白过来,我上了这便衣的当,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帮我解开这一难。 我横过公路准备拦车回城,可这没有公车,也少有过往的车。没有办法回城里,我只好借口对便衣说:我肚子疼,马上要上厕所,快送我回城去。

便衣慌了神,手指白色警车语无伦次的说:看,已经到了,还去哪呀!

摩托便衣想叫那帮等待的恶警抓我,但怎么也张不开嘴,喊不出话来。大法正念的场罩着这一切,我刚才给这便衣讲真相也销毁着他的邪恶因素,让他作不了恶。而那些等待绑架我的邪恶警察和我仿佛隔着几层空间,他们根本没有想到我这么快出现在他们身边。

便衣在那磨蹭着不肯骑上车,但又怕我跑了,只好骑上车送我回去。我坐上便衣的摩托车一点也不慌张和害怕,用一种强大的正念,定住他的思想用正念命令他往城里开,便衣不情愿的慢慢往回开。这回程他骑车比人走路还慢,真像撵一头倔强的不愿迈步的老牛。在人多的公交站我乘机跳下摩托钻进一辆的士车跑了。我马上离开株洲去了长沙,又从长沙去了新化,晚上时才绕道去了广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