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能发射无线电波吗?

羽化


【正见网2014年08月29日】

从物理学中我们知道,任何物体只要在绝对温度(-273℃)以上时,就会辐射出各种波长的电磁波,包括各种无线电波。只是由于物体的不同,电磁波在各个频段内表现的强弱不同。人体的体温在35℃左右,不但能发射无线电波,还能辐射无线电波等。这足以证明李洪志大师所说的是真实的:“在一个特殊的电磁场的作用下,气功师可以发出强大的辉光,特别漂亮。功力越高,发出的能量场越大。而常人也有,却是很小、很小的一种辉光。”(《转法轮》)

尽管辐射这个简单道理连中学生以上的人都知道,但是如果你在众人面前说,手脚这么轻轻一动,就能发射出无线电波,谁都会说你在说大话。别人会问你:你发一个试一试,我怎么没接收到啊?

如果人们理智的想一想,重温一下物体辐射电磁波的原理,对各种说法就不会感到奇怪。实际上,人体不但能辐射各种电磁波,而且还能接受和反射外来的电磁波,人人都能如此,只是由于人的能量有限,所辐射出的电磁波非常弱,许多频段的电磁波仪器都无法检测到,所以还不能引起人们的足够认识。李洪志大师说:“气功师是有功存在的。我做过试验,许许多多的气功师也都做过这样的测验,测定他的能量。因为这个功中的物质成份我们现有的很多仪器都能够测出来,也就是气功师发出的成份只要有那样一种仪器存在,就能够测定功的存在。现在的仪器可以测定红外、紫外、超声、次声、电、磁、伽玛射线、原子、中子。气功师都有这些物质,还有些气功师发出来的物质测定不了,没有仪器。凡是有仪器的全部能测定出来,发现气功师发出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转法轮》)李洪志大师只是讲出了一个事实,并没有半点的炫耀。因为人人都能辐射电磁波,只是强弱有别。

随着人们对生物体电磁辐射的深入研究,可能会揭开许多生物之迷。下面所介绍的这些有助于人们对电磁辐射和电磁波的深入了解。

在物质内部,电子、原子、分子都在不断地运动,有许许多多不同的运动状态。现代物理学认为这些运动状态都是稳定的,各具有一定的能量。通常用“能级”来表示这些状态。在正常情况下,物质总是处在能量最低的能级上(基态)。如果有外界的刺激或干扰,把适当的能量传递给电子、原子或分子,后者就可以改变运动状态,进入能量状态较高的能级(激发态)。但是,电子、原子或分子在激发态停留的时间很短,很快就恢复到能量较低的能级中去,把多余的能量释放出来。释放能量的方式有多种,最常见的是发射电磁波。

根据现代量子理论的感念,从较高能级E1恢复到较低能级E0时,发射出来的电磁波的频率为:υ=(E1-E0)/h
式中:h为普朗克常数,υh是发射出来的能量单元,称为光子。在量子物理学中,频率常常用字母υ表示。

因此,辐射是从物质中发射出来的,任何一块小的物体都包含着极大数目的原子或分子。每个原子或分子都有很多能级,从高能级跃迁到低能级都发射光子。实际发射出的电子波就是这些大量光子的总和。各个原子或分子发射光子的过程基本上是互相独立的,光子的发射时间有先有后。光子发射时,原子或分子在空间的取向有各种可能,因而光子可向各个方向发射,其电磁场震动也可有各种方向,再加上物体内各能级之间的相互影响,两能级之间的能量差会有极小的变动。所有这些因素的联合作用,使发射出来的辐射包含着各种频率。

各种物体不仅能够向外辐射电磁波,而且能对入射的电磁波产生反射、透射和吸收效应。高温物体发射波长较短的可见光,低温物体发射波长较长的远红外和微波,动物(包括人)发射红外线,以此形成物体的发射光谱和反射光谱,这种光谱特性可用于识别物体,如现代遥感遥测技术就是利用了这些原理。从电磁辐射的原理可知,电磁波的产生是微观粒子受扰动后发生跃迁而产生的,还不是由于电子、原子、原子核等微观粒子的正常自转、公转而产生的。由电磁波产生的频率空间仅仅是另外物质空间中的一种,而由粒子的自旋、公转和能量所构成的另外时空,那才是更为复杂、更为奇妙的另外空间,因为在那些空间中表现出了不同的时空构成和不同物质构成的各种形态。

在生物界,人们已经发现了许多生物的电现象和磁现象。根据电磁辐射的原理可知,生物体(包括人体)会辐射出更为复杂的电磁波,同时外来的电磁波还会在生物体上产生反射、入射和折射等,许许多多生物间的信息传递、作用机理学,可能都与生物电磁波的辐射、反射、入射或折射有关。所以说,人体能发射无线电波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现象,只是那些不懂的人才会感到惊奇。有关这方面的研究目前还处于比较低的水平,无论是研究方法还是技术手段上,都没有更新的突破。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生物领域中电磁辐射的研究,必会成为最重要的研究课题之一,因为生物界中的微观机理和奥妙与之密切相关。

了解了电磁辐射的原理,从微观领域的研究中我们看到这样一个现象,要使一个电子离开原子的壳层时,需要吸收一定的能量,反过来说,当一个电子进入原子的这个空位时,就会释放出同样大的能量。物质是由能量所构成的,这说明了不仅宏观领域中存在着能量守恒,在微观领域中也存在着能量守恒。能量守恒证实了李洪志大师说的“在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强制你失。谁起这个作用?就是宇宙这个特性起这个作用”(《转法轮》)能量守恒原理还证实了李洪志大师所讲的“失与得”、“ 业力的转化”、“ 提高心性”等,是真正修炼的理,这些理用现代理论都能够说的通,都能够解释清楚。例如,当一个人打另一个人的时候,打人的人必然要释放一定能量,这也是一种“失”。反过来说,被打的人必然要接受同样的能量,这也是一种“得”。同样是一种能量守恒。在修炼的理上来说,也是一种能量守恒原理。李洪志大师说“当他骂别人、欺负别人的时候,他就会把德扔给人家;而对方是属于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给他补偿。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他骂的越重,给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负别人也是一样。他打他一拳,踢他一脚,就随之这个人打的多重,德就落过去多大。常人看不到这层理,他认为受了欺负了,他受不了:你打我,我回头得打你。“啪”回给他一拳,把这个德推回去了,俩个人都不失不得。可能他想: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两下,要不就不能出这口气。他又多打一下子,从自身又飞走一块德给了对方。”(《转法轮》)所以,知道了这个理,你就会相信,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是绝对不会作出伤害别人的事情,也绝不会杀生或自杀。一切邪恶污蔑大法的谣言都会不攻自破。

永不迷航
朋友你为何那样匆忙
这传单关系到生命存亡
不要被谎言支配
冷静了解一下真相无妨
人生只是历史大戏的过场
名利情恨带不到天堂
执著中泡大的是烦恼牵肠
今生为何是人的皮囊
众生等的大法已在世上洪扬
了解真相才不会迷茫
(《洪吟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