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空间能翻过来吗?

大陆弟子 羽化


【正见网2014年08月18日】

没有几个人能相信谁把宇宙空间翻过来。可是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就出现一位这样的人,这就是美国科普作家G.盖莫夫,他在《从一到无穷大》这本书中,详细地描述了把宇宙空间翻过来的过程和道理。

G.盖莫夫在书中要求人们有一定的空间想象能力,他指出:只认为存在一种三维空间,也就是现实的物理空间的概念是危险的,因为这种空间具有一定的欺骗性。G.盖莫夫以敏锐的目光指出了三维空间的表现形式是一种假象,这种假象让人们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存在,生活在这个空间,就象掉在迷洞一样,看不到,也感觉不到另外空间的存在。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一种事实,明明我们眼睛能看到这个三维空间中的一切,你却说这是一种假象,这怎么能理解的了呢?确实是难以理解和接受。

作者在书中把不同于三维空间的“空间”称为古怪的空间,其实就是另外的空间。G.盖莫夫说:要想象这样一些古怪的空间,主要的困难在于,我们本身也是三维空间中的生物,我们只能“从内部”来观察这个空间,而不能像在观察各种曲面时那样“从外面”去观察。

G.盖莫夫非凡的想象能力和表达能力深值得人们赞赏,他用虫蛀过的苹果变成一个面包圈的原理说明了空间变幻的道理,得出了极为重要而十分有趣的结论;对于处在内部、而且不知“外面”为何物的人来说,这个空间就表现为具有确定大小而无明确边界的东西。这种没有明显边界、然而并非无限的“自我封闭的三维空间”在一般地讨论宇宙的性质时是非常有用的。

作者的阐述已经涉及到许多实质的东西,尽管他自己认为这是作作脑筋操,是想象中的几何学,有助于理解弯曲空间和自我封闭空间这类不寻常的东西。但是,他超凡的思维能力,已非一般人所能真正理解。G.盖莫夫指出:你大概还没有意识到过,你的身体也具有面包圈的形状吧。事实上,任何有生命的物体,在其发育的最初阶段(胚胎阶段)都经历过“胚囊”这一过程。此时,他通过把一个虫蛀的苹果变成面包圈,然后再出现一个逆过程,这样一个思维中的设想,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大胆想象:既然你自己也是一个面包圈,那么现在试试按照把虫蛀的苹果变成一个面包圈的逆过程把它翻过去,在你的身体(在思维中)变成内部有一条通道的苹果。你会发现,整个宇宙,包括地球、月亮、太阳和星辰,都被挤进了内部的圆形隧道!它们的四周是人体的内部器官,这的的确确把宇宙翻过来了。因为这个无边无际的宇宙竟然在你的身体里,还没有你的身体大。

看过《从一到无穷大》这本书的读者,都会从内心佩服G.盖莫夫天才的想象能力。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读者和G.盖莫夫本人都不会知道,这个想象中翻过来的宇宙空间,却在中国几千年来的道家和佛家学说中早已阐述出来。其实,许多修炼的人也不认为是把宇宙空间翻了过来,在他们看来,宇宙在自己的心中或身体里是很正常的,因为人体本身就是一个小宇宙,但可不是想象中把宇宙放在肚子里。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玄关设位”就包涵了这个道理,更真实的讲述了如何形成自己小世界的过程。如果G.盖莫夫还活着,他一定是一个很好的修炼人,因为这里比他自己想象更真实、更美好。一切都是真实的!

李洪志师父说:“什么叫玄关设位呢?人在世间法修炼当中,修炼到中层以上的时候,就是在世间法的高层次上修炼的时候,人就开始出元婴。元婴和我们所说的婴孩是两回事。婴孩很小,欢蹦乱跳的,很淘气。元婴不会动,元神不去主宰他,他坐在那儿不动,手结着印,盘着腿坐在莲花上。元婴在丹田上生出来,在极微观下比针尖还小的时候就能看到他。”

“元婴就从小腹部位这块丹田生出来,慢慢的越长越大。长到乒乓球那么大的时候,整个身体轮廓都看清楚了,鼻子、眼睛都生成了。象乒乓球那么大的同时,他的身边又生出了一个圆圆的小泡。生成之后随着元婴长,它也跟着长。当元婴长到四寸这么高的时候,就出现一片莲花瓣。等长到五~六寸这么高时,莲花瓣基本长成了,一层莲花出现了,金灿灿的元婴坐在金色莲花盘里,很漂亮。那就是金刚不坏之体,佛家叫作佛体;道家叫元婴。

我们这一法门两种身体都修炼,都要,本体也要转化。大家知道,那个佛体是不能在常人中显现的,铆大劲可以显现出形态来,用常人眼睛可以看到他的光影。而这个身体,经过转化之后,在常人中和常人一样,常人看不出来,他又可以穿越空间。当元婴长到四~五寸高的时候,气泡也长到这么高了,它就象一个气球皮儿一样,是透明的。元婴打着坐不动。到这么大的时候,这个气泡就要离开丹田了,它已经生成了,瓜熟蒂落,所以就要提升。提升过程是个非常缓慢的过程,但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它在移动。渐渐的往上移动,往上升。我们仔细体察会感觉到它的存在。

当上升到人的膻中穴位置上的时候,它要在这地方呆一段时间。因为人体的精华,有许多东西(心脏也在这儿)都要在这气泡里形成一套。精华的东西要充实到它那个气泡里去。过一段时间之后,它又开始提升。当经过人的脖子的时候,感觉到很憋气,好象血管都卡住了,胀的很难受,也就那么一两天就过去了。它就到了头顶了,我们叫作上泥丸。说是到泥丸,其实它和你整个大脑一般大,你会觉的脑袋发胀。因为泥丸是人生命很关键的地方,它也要在里面形成精华的东西。然后它就从天目这条通道往外挤,那个滋味是很难受的。胀的天目很疼,太阳穴也发胀,眼睛也往里眍,一直到它挤出来,一下子就悬在前额这个地方,这就叫玄关设位,悬在这里了。

开了天目的人,到这个时候就看不见了。因为佛道两家的修炼,为了让玄关里面的东西尽快的生成,那个门不开。前面有两扇大门,后面有两扇门,都关了,象北京天安门门洞,两边各有两扇大门。为了让它尽快的形成和充实,所以门不在极特殊情况下不开,天目能看的,到了这一步也看不见了,不让看了。它悬在这里的目地是干什么呢?因为我们身体的百脉从这里交汇,那么这时百脉都得经过玄关绕一圈出去,都要走玄关,目地是在玄关里边再打上一些基础,形成这一套东西。因为人体就是个小宇宙,它将形成一个小世界,全部人体精华的东西都在里边形成。可是它只是形成一套设备,还不能够完全运用。

奇门功法修炼,玄关是开着的。玄关射出来的时候,是个直筒,但慢慢也会变成圆的,所以它两边的门是开的。因为奇门功法不修佛也不修道,自己保护自己。佛道两家师父多的是,都能保护你,不需要你看,也不会出问题。而奇门功法就不行,他得自己保护自己,所以他得必须保持能看。但是那个时候天目看东西,就象通过望远镜直筒去看一样。然后形成这套东西之后,个把月它就开始回去了。回到头里之后,那叫玄关换位。

回去的时候也胀的难受,然后就从人的玉枕穴挤出来。挤出来的滋味也很难受,象头裂开似的,一下就出来了,它一出来马上就感觉轻松了。出来之后,它悬在很深的空间当中,在很深空间的那个身体形式上存在,所以睡觉硌不着它。但是有一点,在玄关第一次设位时眼前有感觉,它虽然在另一空间,总感觉眼前朦朦的,好象有什么东西遮挡似的,不太舒服。因为玉枕穴是很关键的一大关,在后边也要形成一套东西,它又开始回去了。这玄关一窍其实不是一窍,它要多次换位的。它回到泥丸之后开始下降,从身体里边下降,一直到命门穴。在命门穴它又射出来了。

人的命门是极其关键的主要的大窍,道家叫窍,我们叫关。主要的一大关,那真是铁门,无数层铁门。大家知道身体一层层的,我们现在的肉体细胞是一层,里边的分子是一层,原子、质子、电子,无限小,无限小,无限小,到极小的微粒,每一面都设一层门。所以有许许多多的功能,许许多多的术类的东西,都被锁在各层门里面。其它功法炼丹,丹要爆炸的时候,首先得把命门震开,它要不震开,功能就释放不出来。玄关在命门穴上形成这套东西之后,它又進去了。進去之后就开始返回到小腹部位,这叫玄关归位。

归位之后,不是回到它原来的地方。那时候元婴已经长的很大了,气泡就罩在元婴上,把元婴包起来了。元婴长,它也跟着长。道家元婴一般长到六~七岁小孩模样时,就让他离体了,叫元婴出世。由人的元神主宰着他,他就可以出来活动了。人的身体定在那里不动,元神出来。一般佛家元婴修炼到和本人一般大的时候就没危险了。通常这个时候允许他离体,脱开这个身体,可以出来。那个时候,元婴长的和本人一样大,罩也大,那个罩都已经扩大到体外来了,就是那个玄关。因为元婴都这么大了,它当然就扩到体外来了。

大家可能看到庙里的佛像,看到佛像总是在一个圈里边,特别是画的那个佛像,总是有个圈,里面坐着佛。许许多多佛像都是这样的,特别是那个古庙画的佛像,都是这样。为什么坐在圈里呢,谁也说不清楚。我告诉大家,就是这个玄关。但是现在它已经不叫玄关了,叫作世界,还不能确确实实叫作世界。它只有这套设备,就象我们工厂有一套设备,却没有生产能力,必须有能源,有原料之后,它才能生产。”(《转法轮》p151-156页)。师父为了救度众生泄尽了天机!这里哪有迷信色彩,都是真理!都是佛道两家真实的修炼过程。本文为了说明事实,才引用了师父所讲述的玄关设位的全过程。

说宇宙在一个人的身体里,或者说地球及日月星辰在人的肚子里,一般人是无法理解和接受这种说法的,他认为是不现实的,是在说大话。他会问,如果地球和宇宙都在你的肚子里,我怎么没在你的肚子里呢?你说三维空间的表现形式是假的,那你为什么还吃饭穿衣呢?如果不是G.盖莫夫所想所说,而是道家或佛家所说,那就会被人们说成是想象与幻想,他用三维空间形成的传统观念是无法理解这些话的真正涵义的。

此外,更多的人不了解修炼,认为那只不过是一种精神上的追求或依托。由于修炼有关方面的问题不是本文所要讨论的内容,所以本文尽可能少涉及这方面的内容。但是有些问题也必须引起人们的深思,为什么几千年来,修炼在人类历史上会经久不衰呢?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去相信、去信仰呢?为什么会有信的而又有不信的呢?等等。

陶土通过冶炼能烧制成精美的瓷器和陶器,金矿石通过冶炼可以炼出真金,人通过艰苦的修炼也能锻炼成具有超凡品质的觉者,同样是很有道理的。修炼中讲不二法门,那么瓷器和陶器在冶炼的过程中,也不能一会用这种方法,一会又改用另一种方法试一试,那样不会烧制出合格产品的。这一点两者也有共性之处。在修炼过程中,不按着师父的要求去做,掺修乱修,或独出心裁,也会出现败类和修不成的,我们不能因为冶炼过程中出现了废品而否定烧制陶瓷这门技术和方法。同理,也不能因为修炼中有修不成的或出现一些败类,就否定修炼。

相比较而言,人们会发现,修炼完全不像人们所认识和理解的那样,认为只有生活上走投无路,或生活中遭到打击,对人生感到失望的人才会去修炼,根本不是这么回事,那是对修炼的误解。那里有独特的宇宙观,有对这个世界更深刻的认识,有人们所无法理解的奥妙。那里还有许多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精华的东西。

慈悲
你知道我为什么告诉你真相
不是叫你与我一样
更无意改变你的信仰
只想使你明白撒旦骗人的伎俩
慈悲使我不愿看到
你与红魔一同遭殃
天要灭这红魔
神叫我救度这一方
(《洪吟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