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怎样形成的?

羽化


【正见网2014年09月24日】

自古以来,对于宇宙的形成,人们提出各种不同的学说,但都被现代天文观测的事实所推翻。在现代,一些科学家通过对宇宙大爆炸和微波背景辐射等方面的研究,指出我们这个宇宙在最原始的情况下,还不如原子大,经过大爆炸和波动后,形成了我们今天眼睛所能看到的这个广阔无垠的宇宙。这确实令人不可思议。

其意义不在于事件发生的过程和结果,而在于给人们思想观念所带来的启示、冲击和思考。仔细想一想,当我们这个宇宙在最原始状态时,也就是还不如原子大时,那时的宇宙又是什么样子呢?如果是另外一个样子,突然因为微观粒子的大爆炸变成今天这个宇宙的样子,那么今天的这个宇宙在某一天会不会也可能由于另外微观粒子的大爆炸而改变其模样呢?这里应指出的是,宇宙大爆炸的形成过程也完全不是人们在三维空间建立的这种概念所认为的那样,由一个小粒子一点一点扩大变成了现在的宇宙,而是在极微观下的另外空间中,所有的微观粒子都在同时发生大爆炸,才形成了今天这个宇宙的形式。

宇宙大爆炸的概念并非人人都接受,也并非准确,但物质从微观空间向宏观空间的变化过程是极快的,超越了现实空间的时空概念,这一点是共识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距离和速度的概念,尽管很难理解。

从物理学中我们知道,当没有距离和速度的概念时,也就是视为超光速时,一切物质都是可以改变的。从微观空间向宏观空间改变时,宏观空间的物质形态是可以随意改变和变化的。从物质的组成结构上来说,在更微观层次上稍稍一改变,原子的结构,也就是质子、中子和电子的数目组合就会发生根本的改变,那么整个宏观世界就会面目皆非。宏观层次上要改变原子的结构是非常困难的,必须有相当大的能量作用才能改变,而在微观上则不然。那么是谁在微观上,也就是最初还不如原子大的宇宙改变到今天的模样呢?所以自古以来人们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宇宙学说,但我们注意到,无论是古代所说的神创造了宇宙,还是现代的宇宙大爆炸学说,都阐述了一个同一现象,那就是这个宇宙是瞬间形成的,决不是一点点演化而来的。这也可能预示着下一次宇宙的整体变化也将是瞬间完成的,因为从微观空间到宏观空间的变化是不需要时间的。至于现在天文观测中所看到的宇宙图景,以及所说的宇宙大爆炸后的遗迹等等,都是微观空间向宏观空间变化时,顺势所产生的现象。现实空间中物质的正常变化,不能代表宇宙从微观到宏观的整体变化。不同层次的空间有不同的物质组成规律和变化特点。在现实空间中我们眼睛所看到的这个宏观宇宙仅仅是极小的一部分,所以无法用这个空间总结出来的定理、定律和公式来描述其他空间的特点及规律。很多人认为,当这个宇宙比原子还小时,其内部的变化是无序的,自然的,只有当物质逐渐变大时,就可以用物理定理解释了。这只是站在现在这个环境和条件中所讲的,当你站在比原子还小的那个层次观察时,你会发现这个宇宙在原始状态时,其整体上比现在的空间还要大,那里的物质形态及变化都是有序而和谐的。从物理学中我们知道,物质的微粒越小,能量越大。那么更微物质的神真就会象人们在神话中所描述的那样,什么都能做到,因为微观物质有那么大的能量,可以任意改变一切,变化一切。如果这样理解,宇宙最原始状态就是神的世界,因为在那个世界中没有原子和分子,不存在现在这个世界中的物质。所说的宇宙大爆炸过程,只不过是神创造这个宇宙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原子和分子,组合成了这个宇宙中的一切,包括人类。所以古人说神创造了宇宙,创造了人类包括一切,其实这个神就是更微观的物质(这样说有些对神的不敬,实际上神是伟大的,是有形象的)。

李洪志大师不仅讲出了人体修出自己小世界的理,也讲出了造宇宙的理,宇宙形成的层层道理,真是:“理白言白”。我并不是天目开了,能够看到师父的法身等才相信师父讲的,而是被师父所讲的一切法理所折服。中国有句话:“以理服人”,就是那些表面上反对的人,他们也从内心佩服师父。李洪志大师指出:“在一个相当久远的还没有低层次人的时候,上边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间里。我对着空间一说形成什么,马上就形成了。还可以随意造出任何东西,在空中一画就会形成,但是在另外空间。也就是说,过去讲造世界啊,或造一层天啊,佛经中讲的造宇宙啊,就是佛力的体现。意思就是说,他把好业、善业、恶业都说成是业。就是佛给创造的。

很高能力的佛,一瞬间真是可以造出一层天来,而且层次越高造出的越美。而且不需要动手,开口一讲即成,再高层次一动念就行,一想就出来。所以高于如来以上的佛不能管常人中的事,因为他一动念地上马上就变。如来佛也不直接管,只不过是他指导,由菩萨去做。”(《转法轮(卷二)》-<泥土造人的故事>)

“我以前跟大家讲过了,神造什么一念即成,最高的神造宇宙也一念即成,因为他就有那么高的智慧、那么大的力量,他的范围中就有那么大的场,场中就有那么多层的粒子。如果层层层层从大到小的粒子都是生命的话,大家想一想,那他思想一想要干啥的时候,所有的分子、所有的力量、所有的粒子都是生命,不管多大多微观都同时在起作用,都在按照指令做,而且是超越任何空间、时间的,是不是一瞬间就成啊?这就是神奇,这就是神造东西,一念即成。神佛没动,而真正行动的是那些所有的粒子,一瞬间就组成、就造成,他造这层、他造那层,他造这个,他造那个,那密度大去了。人没有什么本事了,人没有这个能力了,人得自己动手去做,在这个空间的时间中一点一点的把他要的东西干成,这就是人。”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有人说人体是个小宇宙,大家想想,人的大脑里面有多少细胞?细胞是由多少分子构成的?大脑里的这些分子是多少更微观粒子构成的?每个微观粒子在空间中的位置与人眼看天体一样,大家都往外看,这个大宇宙,每个星球上都有生命,它只不过不在这个表面空间,你看不到它。说美国的航天技术很发达,上去看,没有啊,荒凉的世界。可那边不荒凉,人的科技太浅了。宇宙中有多少星球?人的大脑里那些细胞,那些分子,更微观粒子,它的排列和我们看到的宇宙的排列,连程序都是一样的。你的人体里有多少粒子?有多少星球在你脑子里边?在那么微观下粒子(星球)上的生命,那个粒子上的生命看见粒子布满大脑空间,和人看星球看宇宙有什么两样?这样看看人的脑子里是不是个大宇宙?那里有多少生命、有多少神、有多少那个空间的更大的生命?那么多不计其数的生命都有思想,人的思想到底从哪来的?极其复杂。”(《 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对于神而言,形成宇宙的过程并不复杂,只是神的一念即成。关于这一点,李洪志大师也把原理说的非常清楚,“现在我们搞人体科学的发现,我们人的意念,人的大脑思维可以产生一种物质。我们在很高层次中看到它确实是一种物质,可是这个物质却不象我们现在研究发现的是一种脑电波的形式,而是一种完整的大脑形式。平时常人想问题时发出的大脑形态的东西,因为它没有能量,发出时间不长就散掉了,而炼功人的能量保持时间就长多了。”(《转法轮》)

不同层次的神形成不同的宇宙,几年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在太空拍到一组照片,发现在遥远的太空中,有一个星云组成的爱斯基摩人形,是90亿—100亿光年以前形成的,就说明是爱斯基摩的神形成了这个星云。

“很多人可能都听说西方宗教中讲他们的天主创造了世界,也有东方的佛教中讲是佛的业力创造了宇宙。他们那个业力的概念是只要做什么事就是业力,业造成的结果。我们在东方的神话当中或者古老的传说当中,还有听说过盘古开天地。我们就讲一讲这个盘古开天地。大家可能从故事中听说了,这个盘古他最后把身体一下子化成了天、地、山川、河流和天上的星星。不管怎么去讲,我告诉大家,不同的层次,不管你是哪一层次的神,你都不可能知道上面的事情。在过去漫长岁月中早就偏离了法,甚至许多生命对法根本就不知道了,忘记了。为什么忘记了呢?因为现在的这一期文明中的一切生命,不管你多高,大都是第九茬产生出来的。在那九茬以前法是什么样,人们就不知道了。到了第九茬的时候更不知道法是什么了,只知道不同层次上有不同层次标准的存在。就是说他原始生命已经几乎是没有了,所以也就不知道宇宙的由来。

宇宙在不同层次中发生劫难的时候,就是不同天体的解体,用你们的话讲就是爆炸。一旦爆炸了之后,更高的神不会下来叫最低层的神看见他在创造宇宙,更高的神就造就一个低层的神,叫其创造下一层的宇宙。那么在这一层中将有新的神诞生。我讲了,不同层次中都可以产生生命,在这一层次中诞生一个神,他必须得具备这个能力,开天辟地,创造这一层的宇宙。而更高宇宙有没有神,他也根本就一无所知。

  我刚才讲的其实是一个道理,就是说不同层次的佛、道、神,他都有能力在他所在层次或他以下创造宇宙中的一切。但是是他的范围,他就认为自己造了世界,这是指比较原始的。如果一个神造了更大的宇宙,然后有一个神在后来已经造成的这个宇宙中某一层次某一时期诞生了,在他诞生的这个境界中,又经过漫长的岁月,这个境界中宇宙出了问题了,被更高层次上的神给他解体掉,就会出现爆炸,那么过后他再去从新建立起来,他觉的他从新建立了宇宙。他不知道宇宙上边还有更大的宇宙,那么在他更小的层次中也会有这种事情出现,比他更小更小层次中还会有这种不同层次造宇宙的事出现。我刚才讲的话你们听懂了没有?(鼓掌)我在《转法轮》第五讲中讲过,不同的神创造了不同特性的宇宙,你们不是很多人有问题吗?就是我刚才讲的这样一个情况。宇宙太庞大了,不同层次发生的变化都是极其广阔的天体中的一个小粒子而已,对神而言都是不可思议的。”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未来人类科学的正确发展方向是证实神的存在,不是迷信和神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