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莲花座象宇宙一样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0日】

女儿今年十岁,前不久,她和我说起了天目所见大法弟子另外空间的景象。她说:大法弟子的莲花座象宇宙一样大。

记得那次刚发完正念。女儿说,她天目看到了我头上的光圈,淡黄色,向外放射着光芒,小腹部位的法轮在不停的旋转,莲花座象宇宙一样大。莲花座的一片花瓣就有我们住的楼的一半高(我们住的楼是六层),一片花瓣的宽度有七八个大块头的成年人并排着那么宽。我当时还诧异一个十岁的孩子怎么会用“宇宙”来形容莲花座。我问她知不知道宇宙是个什么概念,有多么的大。女儿说宇宙无边无际的大,一眼看不到边。

女儿说,她还看到了很多不认识的大法弟子,莲花座也是宇宙一样的大。她还比较了一下身边熟悉的大法弟子,说姑奶奶的莲花座比我的还大一倍,而老姑奶奶的是我的三倍大,爷爷奶奶的莲花座有我的三分之二大。然而大大(大爷)的莲花座很小,只能在上面站着,而且底儿都要漏了(后来我跟大哥说起此事,他后悔自己太不精進,没过多久,女儿看到大大的莲花座也象宇宙那么大了)。

女儿还说,妈妈(我的妻子,不修炼)也有一个小小的莲花座,里面挤满了人,有很多人都是又黑又臭,他们纷纷跑到我的莲花上来,等净化干净了再回去。

这两天,女儿说,虽然她看到大法弟子的莲花座巨大无比,但是在总宇宙(女儿自己的理解)中,连个小蚂蚁还算不上。

前几天看到正见网上大陆弟子复明写的一篇文章,题目是:《学习<二十年讲法>心得体会》。同修谈到师父关于三千大千世界的法理,在《转法轮》中讲过两次,在《转法轮(卷二)》、《转法轮法解》、《悉尼法会讲法》(96年)、《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96年)、《旧金山法会讲法》(97年)、《欧洲法会讲法》(98年)都讲到过这个法理,到现在至少九次了。

师父为什么反复讲这个问题呢?个人悟到:师父是在一次次的提醒弟子,我们的使命大,责任也大,如果不精進,兑现不好自己的誓约,那遗憾也大。

我们没有理由不勇猛精進。

个人所听、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