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小年劝三退记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3日】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是中国民俗的小年。这一天常人都在忙忙碌碌的到处采购各种年货,准备丰盛的佳肴,全家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可是我们很多大法弟子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怀着一颗慈悲救人的心,一如既往的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下面我就记录几位同修在这一天讲真相中的所见、所闻和感悟,大家一起分享。

上午九点十分,甲、乙俩同修来到本地一个风景区面对面劝三退,在马路上看见两个女士,一个推着小孩车,车里面装满了东西,另一个女士身边带着两个小女孩。于是两位同修上前去和她们打招呼、交谈。得知两位女士都只有三十多岁,小孩子都九岁,读三年级,今天特地带小孩子出来玩一玩,放松放松学习的压力。其中一位女士说现在小孩上学压力太大了,学校老师经常请家长到学校开家长会,公布学生成绩排名情况,逼得家长让学生参加各种补习课,大人小孩都很累,精神压力也大,小孩子简直象个机器人,没有自由,教育体制太不行了。

同修甲和她们说:自己有个朋友在美国,美国的学生就不象中国学生这样成天死记硬背、考试、排名,别人学习很轻松、很愉快,搞的是集分制,达到一定分值就通过合格了,所以那里学生每天都很开心,干着自己想干的事,自由活泼,思想非常活跃,思路开阔,想像力发达。你看获得诺贝尔奖的都是外国人,没有一个中国人,而获得奥赛奖的中国学生多,因为中国学生学会了死记硬背,在题海中练习,别人外国学生不这样。因此这属于体制问题,要改革,否则就影响中国的教育发展。可是当官的绝大多数都把小孩送到国外去深造上学、上班,为什么呢?还是国外好,民主自由,他们只顾自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贪污腐败、坏事做绝,所以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她们表示赞同。两位同修问她们是否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她们一个说入过党,一个说入过团,两个小孩都入过队。同修告诉她们用化名从心里退出来,为自己生命负责,她们都说:好,谢谢!

两位同修又来到另一个景点,看到一个男士手里提着包,正在观赏景物,于是上前与其交谈,告诉他社会、天象异常,当官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他入过党团队没有,他说入过党。于是同修们帮他起了化名退出了。和这位男士分别后,同修们又来到一景点,看到两个年轻的女孩在东张西望,于是就上去主动与她们交谈,得知她们是河南籍的两位大学生,是特地来到这里游玩的,人生地不熟。同修们就耐心地向她们介绍了景区的有关情况和游玩的路线及乘车方法。两个女孩十分感谢,同修们又和女孩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讲了河南属于中国的中原地带,名胜古迹很多,如洛阳的龙门石窟、白马寺等,但有些石板壁画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毁掉了、破坏了,共产党宣扬无神论,搞斗争哲学,反天、反地、反人类。两女孩边听边说:是的。于是同修们又告诉她们现在到处讲三退保平安,问她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如果加入过就退掉,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她们说:只入过团队,那就退吧!于是同修们帮她们起了化名退出了团队,两女孩很高兴,连连说谢谢。

然后同修们来到一个小山坡上,看到坡下面的人行道上,一个老年女士和一个青年女士推着一辆儿童车,身边还带着一个男孩在行走。于是他们下坡准备向她们讲真相,同修们下到坡中间的时候,看到小男孩在玩耍,同修甲问他有多大了?老年女士主动过来说男孩今年六岁多,是自己的孙子,今天是带他出来玩一下的,接着老年女士又对同修甲说:你好,告诉你一个真相,“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过党团队,如果入了赶快退出来,不久将来天要灭它时,你会平安吉祥。然后双手合十对着同修甲。同修甲听完后说:谢谢您,您做得比我们好,我们是同修,今天结伴来讲真相的。老年同修一听十分高兴,说太好了,现在很多同修都走出来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于是同修们一块下坡到人行道上,这位年轻的女士也是同修,她和老年同修也是结伴来面对面讲真相的,还带了些真相粘贴,四位同修一块在人行道上简单的交流了讲真相劝三退的事情,正说话间,站在坡中间的小男孩突然大声喊起来了:你们看,好多法轮在转!老同修问他孙子:法轮在什么地方?小男孩说:在上方,也就是四位同修头上的天空中,小男孩还说:我看到你们的师父了,你们看。说着用手一指,在那里呢。也是四位同修头顶的天空中。老同修与年轻的女同修向同修甲、乙介绍说小男孩开了天目,有时可以看到另外空间的景像。今天他看到法轮在我们头上转,也看到了师父,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我们更要精進。同修们简单交流完后就分别了,各自到新的景点去救度有缘人去了。

同修甲、乙来到了一景点,看到两个年轻男士正在观赏景物,于是他们主动上前与其交谈起来,得知他们是山东籍的大学生,来此地玩一玩。然后同修们又和他们讲了真相,告诉他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他们入过党团队没有?他们说入过团队。于是帮他们起了个化名,退出了所参加的组织,他们连连说:“谢谢,并祝俩同修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离开了俩大学生后,同修甲乙来到一草坪上,看到有五个年轻人正在一块吃东西,谈笑风生,真热闹,于是走到他们跟前与他们交谈说:“你们好开心,我们看到你们真高兴,把我们也带到你们这个年龄了,年轻了几十年。一大学生说:“是的,只要心态年轻人就年轻,同修甲乙说是的,于是又和他们交流得知他们都是湖北籍大一学生。今天是一位同学过生日,都来欢庆聚会庆贺庆贺。同修甲乙连忙说,我们也来庆贺,祝那位大学生生日愉快。又讲起了神传文化,讲述了中国称神州,神的国度的情况,还告诉学生们古人讲天人合一,善恶有报,共产党搞无神论,反天反地,破坏传统文化,不让人有信仰,民主自由,过去古人讲天人合一,讲人之初,性本善,可共产党就破坏,现在海外流传一句话: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要抛弃西来幽灵,抛弃共产邪灵。他们说:是的。共产党不得人心。于是同修甲告诉他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他们说都没有入过党,只入过团队,都同意退。

这一天,两位同修共劝退二十六位世人,他们深深感到众生在盼望大法弟子讲真相、求得救度,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应该放下自我,放下人心,履行好自己的使命,走出去讲真相救度世人。也感到和另外两位同修的巧遇不是偶然,而是相互促進和鼓励。特别是同修带着的那个六岁多开了天目的小男孩,他告诉同修们看到了法轮和师父,使同修们体会到师尊的慈悲、伟大,师尊时时刻刻都在看护、加持着弟子,如同师尊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的:“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

越到最后,越是常人的节假日,我们越要精進,不能松懈,不能忘记了自己的使命,更加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事,不辜负众生的期望,不辜负慈悲师父的希望,做一个师父的好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