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下生跃为全班第五名的“秘密”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4年01月29日】

今年上初二的秀秀前几天打电话给我:“阿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次月考我总分是班级第五名,数学满分。”

您可能觉得,考个第五名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嘛,为何还那么高兴特地打电话来呢?

秀秀是我以前同事的孩子。她在校的学习成绩向来不好,是班级里的中下生。去年从小学升初中时,数学只考六十来分。这状况让她的家长很是头痛。

去年她小学毕业。暑假中我有机会接触到她,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遭受中共恶党的残酷迫害的真相。她听明白了。那时我的顾虑蛮多,觉得她还是个小孩子,对中共历史也不懂,讲多了听不明白,就没给她讲退出中共少先队的事。

暑假过后,她升入了初中。没想到她的学习成绩一下子提高了,在全班六十多名同学中排到二十名左右。

今年暑假秀秀又有机会来了我家。我想,尽管秀秀的爸爸被恶党毒害太深,既不愿意听法轮功真相,也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但我得让秀秀彻底明真相,退出少先队组织得救。

我先让她听我的MP3,内容是从“明慧广播:善恶一念间”节目中下载的一些明大法真相得福报的具体例子,我又把一些明大法真相成绩提高神速的大中小学生的故事收集在一起,放到电子书里让她看。在这个基础上,我给她讲中共邪党的历史,告诉她历史课本上的内容很多是假的,告诉她所谓“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编造的假案,目地是煽动全国人民仇恨法轮功,为它加重迫害法轮功找借口。

秀秀听后彻底明白了,她说中共原来是如此的邪恶啊!她非常气愤,就自己起了个名字不但退出了少先队,也退出了刚刚加入的共青团。这时我真从心里为她感到庆幸。

秀秀从明真相到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是她作出的正确选择。正是这个选择让她得到福报——大法师父给她开智开慧了!所以才有了進入初一成绩大幅度的提高,成为全班第二十名;升入初二后的第一次月考,更是突飞猛進,成了班级第五名,并且原本最不好的科目——数学还考了满分!

秀秀的变化,体现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