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妹得法记

净源


【正见网2012年06月15日】

弟妹是零六年嫁到我家来的,她虽然性格要强,脾气火爆,但为人善良,理性。

他们在谈恋爱的时候,我弟弟还没有修炼,当她第一次从我弟弟那儿听说我们家人都炼功时,马上就火了,心想:“这家人干点啥不行,咋都这么不务正业?”当时就踹了他一脚。

回想此事时,她说那时听信了媒体的造谣诬陷,真以为法轮功象共匪宣传的那样呢。但在和我家人接触的过程中,发现我们都很善良,没有任何异常的行为,就渐渐打消了顾虑。

后来在不断的听真相,看真相影片的过程中,她明白了很多,认识到大法好,而且也看了两遍书,就是不怎么相信书里讲的神迹。

后来我弟弟开始真正的走入了修炼,但他们之间的矛盾并没有因此而缓解,因为我弟弟是新学员,心性不高,所以他们之间还是冲突不断。每次发生矛盾时,从表面看,好像都是她在那大发雷霆,其实多是我弟弟的心促成的,比如不关心她,说话刺激人家,表面和善,内心愤恨等等。

随着他们矛盾的升级,他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前年新年刚过,他们就离婚了。这事对我父母同修打击很大,而且我弟弟的钱都在她手里,所以对全家人的心性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离婚之后,她还想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我弟弟能否通过修炼改变,去年秋天彻底失去信心,外出长期旅游,并于年底回到娘家。

由于弟妹条件比较好,所以亲人很快又给她提亲了,找了个男朋友是个派出所所长,弟妹是知道真相的人,她也曾试着和他提到法轮功的事,那个男的表面上应和,实际心里并不认同。弟妹很聪明,她看出来了,她感觉这个人虽然外表和各方面条件比我弟弟强,但人品差太远了。但是一想到我弟弟对她不好,就又打了退堂鼓。

在老家过年期间,她娘家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是非常激烈的,姐妹之间甚至为了利益反目成仇。虽然他们家境比较富有,但却过的一点也不幸福。两个姐姐都离婚了,哥哥第二次离婚了,大姐变的非常势利,满口脏话,父母虽然有些钱,但是一身病,整天愁眉苦脸的。坐在他们中,她就想是不是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她回想起了在我家的那些平静而温馨的日子:婆婆公公和大伯哥,虽然没有多少钱,但是每天都活的那么快乐,充实......

带着满身的伤痕,她迷茫了,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着,不知该向何方......

今年春天她给我弟弟打了个电话,说要到我家聊聊,并未提要复婚的事,只是想给老人解释解释。我听到这个消息马上提议让家人劝她复婚,因为我知道离婚是不对的。但是家人对此不抱希望,因为她这个人很要强,不象能走回头路的样子。

她来了,看到了我慈祥的父母,所有的隔阂都消失了,在闲聊中,她提到我弟弟对她的种种伤害,情不自禁的哭了。当我弟弟真诚的向她认错后,又开心的笑了,她主动提出要复婚。

但是离开我家后,她又犹豫了,她想是否还应该再观察一段时间?这样匆忙的作决定是否草率?她能否和我弟弟长期和睦相处?心烦意乱中,她从行囊里取出了那本久违的《转法轮》,这一次她看進去了,因为以前是抱着目地看的,所以没看到多少内涵,这次她是真看進去了。

她整整的看了两天,看完后她震惊了!清醒了!多日来的疑惑一扫而光,她知道了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就这样她坚定的复婚了,而且一上来就非常精進,一天不炼功就感到难受,打坐最少能坚持四十分钟以上,有时也配合着讲真相。有一次婆婆买了一个小贩的菜,当她知道没给那人讲真相时,走了一段路又跑回去把那个人给劝退了。

弟妹就这样在复婚中得法了,她现在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