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阎回归修炼路

雪莲


【正见网2012年05月07日】

十几年前,在省城开会时,从一位老领导那里喜得大法,走上了无比殊胜的修炼大道。一天,我拿着几本大法书到老阎那里去洪法。我说:“我已经辞去了社会上的一切兼职,专修法轮功了,这功法不是一般气功,是佛法修炼,博大精深,师父亲自往高层次上带人,可在有生之年功成圆满。你先看看书,想炼的话,我来教你动作。”老阎看过书后,高兴的给我打电话说:“这书太好了,教人做好人,道理讲的很透,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书!李大师出版的所有经书都给我买一套,我要学这套功法。”

第三天,我去给老阎送书。老阎的爱人在家,她说:“农大聘请老阎去教课,昨天来车接走了。他让你把书放在书房柜子里,回来再看。”老阎是本市某学院教授,所在系招生人数不足,授课少,处于半休假状态,这次农大高薪聘请老阎教课,车接车送,负责食宿,每月另开六千元授课费,老阎很满意,埋头于业务,学法轮功的事也就放下了。两年授课合同期满,老阎回来了,正赶上“七·二零”,法轮功遭到中共惨酷镇压,我被恶警非法绑架到看守所迫害,老阎吓得把大法书藏起来了,更不敢学功了。

老阎在农大授课期间,曾抽空拜访过市立医院王医生,并把珍藏的一套大法书送给她,十分认真的说:“这是一位老熟人送给我的大法书,非常珍贵。李大师有史以来第一次把宇宙大法传给了人,这是真正的佛法。我授课任务重、时间紧,暂时不能学。我们是老同学,知道你是一个大好人,这书就是写给好人的。希望你看看书,对照书上的功法图解,好好学学,听说咱市有炼功点了,也可以到点上去学。”王医生是市立医院著名的儿科专家,她业余时间浏览过佛家、道家著作,学习过周易,练过几种气功,一直探讨着宇宙的奥妙、人生的真谛。老同学送来的大法书,使她喜出望外,一生的苦苦追求,终于有了归宿,从此走上了大法修炼路。

光阴似箭,十几年转眼过去了。老阎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高血压、肠胃炎、肾盂炎等几种病缠身,夜间失眠、多梦、盗汗,体质十分虚弱。这天,老阎去拜访多年不见的王医生,见面吓了一跳,简直不敢认识她了,惊讶的说:“啊呀,老同学,你返老还童了!今年七十五岁了吧,还象四十多岁那么年轻。”王医生笑着说:“还得谢谢你,老同学,是你把我引上了修炼大法的路,使我这个迷途的人成为师尊的大法弟子,我真是荣幸!”老阎脸红了,惭愧的说:“真后悔啊,当时我也认识到了大法好,才推荐给你。但我被那几个臭钱迷住了眼,只想多教课挣钱,却错过了炼功的机缘,你看,落了一身病,得不偿失啊。”王医生这才仔细的看了看老阎,也大吃一惊,轻声说道:“你真有点显老了,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不要紧,师父正法尚未结束,还在等待你这个落伍的大法弟子,赶快归队吧,我教你动作,你到老薛那里请一套新版的大法书。”说完,就开始教老阎五套功法。

当天晚上,老阎就来到我家。看到我正在给师父法像上香,立刻跪在师父面前,磕了三个头,流着眼泪说:“师父啊,我对不起您,白白浪费了十几年时间,我决心从今以后,坚修大法,永不回头!”我说:“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修炼不分先后,只要狠心放下常人的一切执著,用神念代替人念,认真学法,很快就会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这是我为你准备的一套最新版本的大法经书,走,我们一块到学法点上集体学法去。”

象老阎这样的大法弟子还不少,当初得了法,有的还炼了几天功,后来赶上中共镇压,就停下了。由于障碍重重,目前新学员走進来很困难了,但这部分老学员归队还是有条件的,只要本人象老阎那样下决心,旧势力的各种因素也阻挡不住。师父还等着他们,但时间不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