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救度有惊无险

黑龙江大法弟子果园


【正见网2012年04月02日】

一、师父救我脱苦难

回想起三十五年前的我,一天天无精打采,总睡不醒的样子。孩子四个月时我做了节育,就落个后遗症,没精神就是困,一天天的睡,连家务都不能料理,骨瘦如柴,还有被附体摆布,也求过医,但怎么也去不了根。清醒时悲观失望,常想我还能好吗?谁能救我呢?说句心里话我从来就没想过能好。眼前总是一片黑暗,这一睡就是十五年,一次在绝望中我有了轻生的念头,手拿着药刚要往嘴里放,这时我六岁的儿子跑了过来,抱住了我的腿,说:妈,你干啥哪?我听了儿子这一叫我一下明白过来,我怎么能把孩子扔下不管呢!就这样我一天迷迷糊糊的苦熬着。没想到九六年的一天让我真的看到了希望之光!

那是一九九六年秋的一天,我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了,修炼没多久我就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不知不觉中身体轻松了,没吃一片药一身的病都好了,从此我就走上了修炼之路。以后在深入学法中,我体悟到这大法不象一般的修炼功法,只是祛祛病那么简单,而是佛法修炼,只要你真放下心来去修,我们师父就给你净化身体。让你达到无病的状态,使你能够修炼下去。最后使你脱离三界轮回之苦,我们师父可伟大了无所不能,告诉你们我们师父就是来救人的。我庆幸今生能遇到这么伟大的师父救我脱离苦难!

二、有惊无险

一次我垛玉米秆时,在很高的垛上踩空了头朝下就折下来了,把在场的亲人们都吓呆了,而我从地上起来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哪也没摔坏,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的命,不然的话从好几米高处折下来就是不死也得筋断骨折,在我的身上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还有一次我扎牛草不小心把手带进了齿轮里,一时间不知所措,但我有一念,没事,猛地把手一拽。你说神不神吧,我的手套从手背中间齐刷刷的断开,就像用刀切的一样把手套带进去了绞碎了,而我的手只是破了点皮,又是师父保护了我的手。知道这事的人们无不称奇。说句心里话,只要学大法我们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我们,不会让你有危险的,这是真的。

3.放下情

我五十九岁那年老伴儿突然离我而去,因老伴没什么大病,身体一直挺好,可这突如其来的病,也来不及看就走了。我虽然学法了,也知道缘份已尽了,但还是被牵动着身心疲惫,毕竟我俩同甘共苦相伴几十年了,所以也悲伤流泪动了人心。后来我想起了《转法轮》里讲的一段法,“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有的人放不下他的儿女,说如何好,他死了;他母亲如何好,也死了,他悲痛欲绝,简直下半生要追它去了。你不想一想,这不是魔你来了吗?用这种形式叫你过不好日子。”我猛地惊醒!我不应该再悲伤了,我应该听师父的话,放下对亲情的执着,把心用在学法炼动上。人各有命啊!如果师父不救我,也许我走在丈夫的前头呢!我感谢师父救我,我不会让师父失望,一定能做好,所以我不再悲伤,放下了情关。

以上的叙述都是我真实不虚的事实,我写这些是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不要听信邪党的那一套谎言邪说,邪党宣传无神论,而“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宣传有神论。修炼的人都或多或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而邪党不信神佛,将来总会有一天会被神佛淘汰的。所以赶快抹去邪党的印迹。退出党、团、队,大难来时能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