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小故事

王天源


【正见网2010年02月02日】

我是九四年得法的。当时我在天津做生意,住在一家招待所里。有一天,所里住了一批客人,说是从北京来的,在八一礼堂听气功讲座。其中有一位老太太,是一位退休的军医。她告诉我是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觉得很好,就想跟她们去听课。据说学习班门票已卖完,师父最后在星期天加一节课,我就去参加了,随后接着参加了锦州学习班、济南学习班。从此走上了修炼大法的道路,渐渐明白生命的意义。

我与大法相遇,看似偶然,其实我觉得师父早就管我了。在这之前,我回家休假。因为以前练过其它气功,没有什么效果,肠胃不好,每天大解两次,还有严重炎症,觉的很是痛苦。有一天,我突然想,以前的气功师都讲不清道理,我要等到一位真正的师父,我再去学气功。当然我也不知道真的是谁,但是我发出了这一念。后来家里环境搞的很紧张,觉的在家没意思,还是早点出去做生意吧,这样就遇上了来天津听法的同修。这能是偶然的事情吗?是因为我发出了纯正的一念,想找真正的师父,真正的道理,才有后来师父有序的按排。

在此,我想告诉大家,只要你想做一个好人,想了解法轮功真相,甚至想修炼大法,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