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千年等一回(新加入录音)

布一


【正见网2009年11月16日】

在与同修接触中,常常能听到一些令人感动的故事和神奇的事。

王同修今年八月回山东老家一村寨,孝敬父母是始然,而救度众生则是王同修心中的责任。她的家乡多么需要大法弟子啊!

王同修讲述了她此行的收获,她当然做的很好,可是其中谈到的一件小事却令我深思。王同修住在她父母家,典型的农家小院。一天,她的父亲对她说,这是咋的了,你回来,村里的小猫、小狗都来了,撵也撵不走。王同修到院里一看,果然有四个小狗(是宠物狗)在院里望呢,这时同村的嫂子也嚷着進来了,“俺家的猫咋找不着了”。王同修往墙角一看,果然也有一只猫蹲那儿。

王同修的心里很激动,她心里明白是咋回事。王同修望着那些小狗,冲它们喊大声说:“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回去吧!”小狗们似乎听明白了,齐刷刷的排着队走了,此后再没来。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六道轮回的意思就是今生是人,下生说不定是动物了。佛教中讲:要抓紧有生之年,现在不修什么时候修?因为动物是不允许修炼的,是不允许听法的,修了也不得正果的,功高还要遭天杀。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

学了师父的法,我们还知道,有些动物不迷,它知道这个宇宙中将要发生什么事,得大法修炼上去就可以躲过这一劫,可是动物不允许它修,连天上的神要想提高层次,都得转生成人。当了人,脑袋一洗先前的记忆没了就会被人世间的名利情迷住,法难得啊。

同是王同修家的事,二零零七年经人介绍我去她家为其一岁多的小孙女抓拍了一些照片。这次有感于她回山东老家的事,我又听她讲了关于小孙女神奇事,写出来与大家共思考。

小孙女(小同修)于2006年8月末出世,那时真把她看成是一般的小孩,不同的是她从小就很少哭。虽不漂亮,总是笑眯眯的不招人烦,从在月子里到至今大便都给信号,一次也没洗过粪便;虽不会说话,眼神能与你沟通,你说啥她都明白,叫她等着就等着,不让她动一点也不动,非常懂事。

她对法的渴求,更不寻常。不满月,就开始天天放师父讲法录音给她听,她都是聚精会神,全心关注瞪着小眼睛静心听法。现在一天一天长大,对法更是放不下,早上起床刚睁眼就指录音机,听见师父声音,从心往外乐的拍着小手笑。每次刚放完带,师父话音刚落,马上指着让换带。每天学法无论她是否睡觉,我都大声通读,小孙女每次都恭敬的把《转法轮》抱在怀里,点着小脑袋,拜个不停。为了尊师敬法,我告诉她不能把书弄脏弄坏,她好象非常明白,点头答应。每次翻开大法书,对着师父像片笑着,拜呀,亲呀,恋恋不舍不肯放下,看她那美的滋味,能感受到师父说的愿意看小弟子,她是那样纯真单纯,天真、懂事。同修问她:谁是大法小弟子呀?她自豪的拍着自己小胸脯,每次学法,她都在旁边听,虽然两手在玩,时常给你答应一声,好象悟到了法理。你要问她这句你明白了吗?她非常严肃的点头答应。有时睡觉醒来听我读法,她一动不动,静静躺着听。有时我与同修出外贴真相胶贴,小声在耳边告诉她:小弟子快睡觉,奶奶要出外做正事,小弟子就是听话。一会她就睡着,由她爷在家看着。回来了她都不醒,最长一次睡了三个半小时。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面对的众生,今天世界上的人,又和以往历史各个时期的生命都不一样了。看上去都是人,有很多都是高层次来的,是神降生成为人,所以才使要救度的、要做的事情责任更加重大,也更加了不起,那么这件事情也就势在必行了。”

师父的法把世上的事讲的又明又透。得了法的同修一定要修炼如初,学好法,做好讲清真相的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史前的誓约;那些与大法擦肩而过的昔日同修回来吧,不要得之于易,而失之于易,一念酿成千古遗恨;世上的人,明白真相就是福,法轮大法会使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常人的歌讲:“千年等一回”。何止千年啊,人身难得,幸遇大法更难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